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创新科技享纯净空气

icon 2012-09-24 17:59:55
icon 0

摘要:随着人类科技、工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然而随之而来的各种污染也在时刻危害着我们的健康,尤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我们每天需要1公斤食物、2公斤水,但却需要32公斤的空气,并且我们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

  随着人类科技、工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然而随之而来的各种污染也在时刻危害着我们的健康,尤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我们每天需要1公斤食物、2公斤水,但却需要32公斤的空气,并且我们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人们开始寻找各种清洁空气的办法:绿色植物、香包、开窗通风、使用呼吸机等。对此,环境专家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主要由装修引起,开窗通风虽然有利于疏散室内气味,但也会使室外污染气体进入室内,因此,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不失为最佳选择。

  飞利浦创新空气,让你尽享纯净呼吸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创新科技享纯净空气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6)

  对于净化空气质量,飞利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飞利浦 AC4076空气净化器,不仅秉承了飞利浦一贯的“精于心,简于形”设计理念,还创新地采用了第三代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又名M&H高效复合去甲醛滤网),有效过滤甲醛等有毒有害气体,及头发、宠物毛发、灰尘等颗粒。此外,AC4076采用了睿智双重感应器,精确度更高,可以随时监测到室内空气质量,确保在自动模式下,畅享健康空气。

  同时,为了保证空气净化的实时监控,AC4076通过提醒指示灯、健康保证智能锁及双空气质量传感器共同组成第三道防线,能实时测量和控制空气质量,确保甲醛的持续清除和清新空气的持久保护;自动运行模式和智能夜间模式还会作为配套设备,降低空气净化器在夜间的运行级别,保证在实施净化的过程中系统能够安静运行。4级空气质量指示灯可清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5级风速调节让您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风速。

  秋冬季节是各种感冒和呼吸系统疾病多发的季节,并且人们待在室内的时间明显增多,易受室内污染空气的影响,此时拥有一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不失为上乘之选。无需繁琐的操作程序,亦无需受制于居住环境,飞利浦AC4076随时助你保持清新的室内空气。

  飞利浦启动“发现・未见创新科技生活展”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创新科技享纯净空气

  一直以来,飞利浦不断致力于科技创新,为越来越多人创造健康舒适的优质生活。9月26日~10月7日, “发现未见,飞利浦创新科技生活展”路演活动将登陆湖南岳阳、山东潍坊、四川成都、湖南湘潭、辽宁锦州、新疆乌鲁木齐、河南洛阳、山东淄博、山西晋城、浙江宁海、黑龙江大庆、湖南常德、广西钦州、福建南平、河南焦作、新疆库尔勒、河北保定、辽宁辽阳和重庆长寿19个城市(具体信息见下表),现场不仅有创新产品的展示,更有精彩绝伦的表演和互动环节,你会深切地发现:生活中有很多你未曾发现的生活方式。

  具体路演信息: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创新科技享纯净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