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适国际家居“十一”大促销劲暴来袭

icon 2012-09-27 10:14:56
icon 0

摘要: “十一假期”来临,去意大利旅行?不如来装个意大利风情的家吧!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超舒适国际家居将于2012年9月27日-10月7日期间,推出大手笔优惠活动,Interservice、Scappin、MAB、CA、Mantellas...

  “十一假期”来临,去意大利旅行?不如来装个意大利风情的家吧!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超舒适国际家居将于2012年9月27日-10月7日期间,推出大手笔优惠活动,Interservice、Scappin、MAB、CA、Mantellassi、Bedding等意大利家具新品倾情让利,更有全场家具买50万送20万,买10万送3万超大力度回馈!超舒适&天兹别墅装饰中心也将推出设计费全场五折、签约满额赠家具、购买建材送积分等优惠活动!一场专门为消费者而打造的进口家具消费的饕餮盛宴,即将隆重开启!

  意大利,当这个名字在耳边轻轻响起,似乎有威尼斯带着水汽的风迎面吹来。在这个与艺术和美紧密相连的国度,有着全世界为之倾倒的魅力,其家具产品也是如此。超舒适国际家居,作为进口家具的专业经营商,精心挑选了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家具品牌引入中国,帮助为中国家居消费者打造最纯正的意大利家居环境。目前,超舒适国际家居拥有多个意大利家具品牌,这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Interservice、Scappin、MAB、CA、Mantellassi、Bedding等品牌,他们均代表着意大利家具的最高水平。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意大利家具带来的非凡体验,同时为了回馈老顾客,超舒适国际家居将在2012年9月27日-10月7日期间推出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所有意大利家具买满50万送30万,抄底的优惠价,将在这个国庆期间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除了意大利家具之外,超舒适国家家居旗下的美式家具也将推出重磅优惠活动。来自美国的LAB(LABEVERLY)品牌,以大气稳重、时尚典雅的风格而著称,是超舒适国际家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在“十一”的促销活动中,LAB将顷力巨献,以前所未有的优惠价回馈消费者。据介绍,活动期间,原价为98400元,共含6个产品,包括一个双人床、一个床垫、一个衣柜和两个床箱柜的LAB的卧室系列,仅售61800元!而同样很受消费者欢迎的LAB餐厅系列,包含一个酒柜、一张餐桌、两把大餐椅和4把小餐椅,更是在原价84080元的基础上,让利近30000元,现在促销价仅为54680元!除此之外,LAB还推出了特价8280元的餐桌椅组合,特价为7680元的书桌椅组合,均为原价的6折左右!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老客户如果想买LAB的衣柜,还可以享受比原价低1000元的“老客户补货价”。买电视柜,还可以超值换购价得茶几或玄关桌!

  想买单品的消费者也不会失望,活动期间,原价4980的LAB酒柜将仅售2980元;原价5980元 的书桌,促销价则仅为3880元!总之不管买什么,怎么买,价格都超级划算!更给力的是,包括LAB产品在内,活动期间,凡是买美国家具满10万元的消费者,均享受特价购买SOU 1+2+3功能沙发:价格从6800元-238000元不等,布艺、皮质、电动,多款式、多功能可选,随心随意!除了美国家具之外,超舒适国际家居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特价德国床,现价均为原价五折左右!

  在家具促销的同时,超舒适&天兹别墅装饰中心也将配合推出大手笔的优惠行动。活动期间,超舒适&天兹全场设计费均为5折。工程签约满15万元的,可获赠美国BERKLINE布艺单人功能沙发1只,签约满30万元的,可获得BERKLINE布艺三人功能沙发1只,签约满50万元的,可获得BERKLINE布艺1+2+3沙发一套!在10月31号前签施工合同并交工程款的消费者,还可以赠送所交款项10%的家具积分。同时,在超舒适&天兹交全款买建材的消费者,满5000元即可获赠300家具积分!

  更给力的是,活动期间,不管是买家具还是买建材,只要购买满10万元,即可赠送3万元产品!等于折上再折,超级省钱!还等什么呢?赶紧来超舒适为自己一站式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品位的“超舒适”之家吧!

  垂询电话:010-884388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