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欢乐家年华 砸金蛋迎惊喜抢先看

icon 2012-09-27 15:08:59
icon 0

  10月1日-10月7日,电视台主持人郭琛、馥睿将在活动现场邀请观众上台参与砸金蛋游戏。砸金蛋,赢取大奖。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参与的7个品牌提供的神秘价格。将在10月1日上午以砸金蛋的方式揭晓,翘首以盼的柳州消费者这次可不要错过10月1日,到时候郭琛、馥睿两位名嘴砸出的价格将让消费者大为震惊和惊喜。

  活动内容抢先看:

  1、活动商家将各拿出一款活动商品,在活动期间以神秘专享价将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每天限量销售,当天限额售完为止,具体数量以现场公示为准。

  2、神秘专享价将通过砸金蛋的形式公布,每个商家各展示三只金蛋,其中一个藏着写着专享价的价格卡牌,另两个藏着写着礼品名称的卡牌。

  3、电视台主持人郭琛、馥睿将在活动现场邀请观众上台参与砸金蛋游戏,每次邀请三名观众,每位观众有一次选蛋砸蛋的机会,砸开金蛋后,如开出礼品卡则获卡上相应礼品,如开出价格牌,则获商家提供的惊喜大礼包一份。

  4、金蛋里价格牌标示的价格,即为本商品专享价,专享价商品为商家精心挑选并进行超大幅度降价让利,专供本次“家年华”活动销售的货品,商家现场将进行保价承诺,活动商品的专享价和保价承诺将公示在现场背景板上,消费者可根据此价在活动期间抢购本商品。

  5、本次活动共将邀请21名现场观众,砸开21只金蛋,公布7款神秘专享价,送出14份精美礼品和7 份惊喜大礼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