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 把家涂的更环保

icon 2012-09-27 14:59:33
icon 0

摘要:竹炭是以三年以上高山毛竹作为原料,经近千度高温烧制而成的一种炭。其质量坚硬,分子细密多孔,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

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 把家涂的更环保

  竹炭是以三年以上高山毛竹作为原料,经近千度高温烧制而成的一种炭。其质量坚硬,分子细密多孔,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并且,竹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产生负离子及释放远红外线,能净化空气、去除异味、吸湿防霉、调节湿度、抑菌驱虫和阻隔电磁波辐射等功效。与人体接触能去湿吸汗,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缓解疲劳。而今,竹炭经过科学的提炼加工,已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当中。

  而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提高,也开始认识到家居装修过程中,油漆对人身体存在一定的危害。为此,众多涂料企业也竞相推出了自家的王牌产品来主导主市场。2010年初,在众多涂料品牌中,杜威公司研发出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脱颖而出,产品一经上市发售,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从此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引领“环保家装”潮流,并为你和你的家人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倍感自然

  在全效功能基础上,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特别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技术”,能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层强效净化滤网,全方位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TVOC有害物质,持续净化居室空气。其独特配方,可有效覆盖细微裂纹,同时特别添加了天然茶树精华,配合抗菌科技,能有效祛除多种细菌。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更有效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低VOC,具有防霉、抗污功能

  杜威竹炭清添加竹炭因子,弥盖细微裂纹,抗碱功能,流平性优异,本草植物,超级柔韧性,高遮盖力,持久亮丽,净化甲醛,超强防霉,抗污功能,超低VOC,透气功能,可调色,更细腻,更强防水透气功能,超级耐擦洗,突破净味配方,自身不含甲醛,更易施工,干燥快。

  家居装修,买油漆?选杜威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让你把家涂的更环保!

杜威竹炭清全效墙面漆 把家涂的更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