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大型活动 十一精彩上演

icon 2012-09-27 15:10:16
icon 0

  “金九银十”,家居业传统销售旺季如期而至。9、10月中秋、国庆二节陆续到来,各商家、卖场和大型商场的家居促销活动纷纷上演,一浪高过一浪,送家居、折扣、抽奖、返现等促销不断,活动力度步步升级,各家居卖场正竭尽全力在黄金周旺季抢夺先机,为国庆黄金周的促销积聚人气。

  10月1日,沈阳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热闹非凡,据了解一场大型的“欢乐家年华”活动在此上演,科勒卫浴、大自然地板、友邦吊顶、邓禄普床垫、云鼎阁楼梯、爱依瑞斯、弗兰卡、依思蒙沙等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欢乐家年华”大型家居游戏体验活动已于今年“五•一”期间,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天津红星美凯龙成功举办。沈阳参与此次活动的品类有地板、沙发、软床、卫浴、楼梯、吊顶、床垫等多个国际、国内一线的家居品牌。

  “欢乐家年华活动是在沈阳红星美凯龙的首次举行,是一次大型的游戏体验式的活动,这种活动方式打破了以往俗套的现场促销模式,通过游戏的形式让消费者了解产品,从而产生兴趣,强化记忆。这种体验式活动让消费者从以前的被动认知到主动认知,是一种非常好的销售模式。红星美凯龙此次汇聚8家优质商户参与欢乐家年华活动,请消费者放心消费。”红星美凯龙集团媒体运营中心主任董莉苹说。

  十月一日至十日,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大型家居游戏体验活动在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店户外广场隆重举行。欢乐家年华活动实现了消费者从“被动认知”到“游戏体验”家居的营销活动创新,改变促销俗套的新型家居行业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在体验家居游戏的同时,赢取惊喜大礼包。让消费者在国庆长假的节日期间,全家带着愉快的心情轻松体验家居产品带来的生活便利和满足,从而完成愉快、轻松的一站式购物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