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让您“黄金周”抄底

icon 2012-09-27 18:04:1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正是很多家庭实现自己家居计划的良机,恰好此时家居市场上丰富多样的优惠让利活动,给予了消费者“抄底”、“血拼”的最好理由。东方家园蒙受广大顾客的厚爱,为回馈关注东方家园家居广场的新老顾客,再次拉开华丽的序幕,以实实在在...

  “黄金周”实在让利最重要  东方家园或创京城家居最低价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正是很多家庭实现自己家居计划的良机,恰好此时家居市场上丰富多样的优惠让利活动,给予了消费者“抄底”、“血拼”的最好理由。东方家园蒙受广大顾客的厚爱,为回馈关注东方家园家居广场的新老顾客,再次拉开华丽的序幕,以实实在在让利最重要,让您尽享优惠。

东方家园让您“黄金周”抄底图为:东方家园门店展示

  “全城比价” 东方家园 或创京城家居最低价

  位于玉泉营的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多年来一直以其专业家居卖场的形象为北京广大消费者所熟知,这里经营了近百家著名家具品牌,商场产品的质量与商场的服务水平一直为消费者所称道。近几年来,东方家园玉泉营店的家具促销力度一直处在京城卖场的前列,这次“十一”黄金周,东方家园玉泉营店打出了 “黄金周买家具---实惠不同凡响”的十一促销活动,高喊出“全城比价””的促销口号。在此期间东方家园国庆巨献 “每满2000立减现金400”、 “满万再优惠,实惠享不停”、“消费满额,送加油卡”等活动。东方家园不计成本回馈顾客,或将使东方家园玉泉营店在此次促销中再占京城卖场促销“最大力”的鳌头。

东方家园让您“黄金周”抄底图为:双节惠享,不同凡响

  实实在在的让利最重要

  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副总经理殷玉新认为,10月是结婚旺季,采购家居用品的消费者会增多,加上下半年交房量略增,东方家园必定会都会抓住“金九银十”这个时机,但是,消费者的认知度和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也会对比拿到最后的总价,要想打动消费者,最重要营销模式就是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让利。东方家园黄金周促销就是为了能让消费者在售前售后的双重服务和保障中,真正体验到省时、省心、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