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家居乐!体验自在空间 自由配搭

icon 2012-09-29 17:14:33
icon 0

摘要:家居乐装饰建材超市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全面针对客流动线、商品品类、商品展示的系统工程;也不单单是简单的做好服务,提供优质商品,更是给消费者提供愉悦而深刻的精神体验。

  ――家居乐不只是卖场,更是自由展示平台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消费中,不亲自摸一摸,试一试,很多人就会对这些商品的质量、口味存有担忧,或者对这些商品的款式、风格疑虑是否相配,因此“体验”成为很多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的重要动因。对于装修材料而言,一旦决定后就是若干年的使用期,选择尤需谨慎。

  家居乐装饰建材超市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全面针对客流动线、商品品类、商品展示的系统工程;也不单单是简单的做好服务,提供优质商品,更是给消费者提供愉悦而深刻的精神体验。

  畅销品牌聚集,放心商品,一站购齐

  家居乐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40000余种装饰建材商品,从卫浴陶瓷到油漆地板、装饰园艺、五金工具、木材木门、灯具电料、厨卫设备、建材管件、布艺家具等装潢用品一应俱全,让你充分享受到一站购齐的方便与乐趣。

  参考现有连锁店的商品组合经验,结合消费者的装修需求习惯,家居乐对现有门店的商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基于对原有商品品类与商品组合的优化,在更为细致的商品结构与商品分类基础上,进一步细分市场,以专业化的标准整合商品,把最适合超市展示与销售的品牌和价格带的商品专业化地做深、做透、做全。家居乐引进的都是各个家居建材品类的领军品牌,如TOTO、美标、法恩莎、摩恩、欧琳、得而达、立邦、多乐士、诺贝尔、塞尚、斯米克、朗高、方太、AO史密斯、阿里斯顿、老板、林内、兔宝宝、潜水艇、伟星……各品牌最新的商品、最畅销的系列都在家居乐建材超市完美呈现。

  货架式展示,商品任意取放,自由选择

  超市通道宽敞,标识清楚,布局合理,更多的商品能够以最直接的方式展示在消费者的眼前,真正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

  跟所有百货超市一样,家居乐装饰建材超市所有商品货架式分类展示,价格高低、品种分配一目了然。家居乐把常规在市场里按空间展示的地板、瓷砖、龙头、花洒等物件搬上了货架,实现家庭装修所需材料的大综合。譬如地板,各种品牌、各类木种、各个尺寸全部在一排或几排货架上展示,颜色对比、花色对比、价格对比清楚明了,不用再像以往奔波在建材市场,挨个商户比较选择。再如瓷砖,仿古的、现代的、简约的,古朴的、时尚的,欧式的、中式的等等分门别类,从展示方式、制造工艺等等分别展示。家居乐同时在现场增加了丰富的商品选购知识,让消费者不用上网百度、不用请教熟人就能轻松选择。

来!家居乐!体验自在空间 自由配搭

  各部类贯通,效果自在组合,任意配搭

  装修需要不同部类更多的配搭考虑。而在传统卖场,摊位制的售卖模式限制了消费者多品类比对的动作,更多只能依靠凭空想象或借助设计师、效果图的力量。

  但家居乐对传统卖场无法实现的这一资源共享功能进行了历史性突破。顾客可以与商品零接触,全方位充分比较,自由挑选、任意搭配,拿一块瓷片去跟橱柜的颜色比比,找一个龙头去跟浴室柜配配,所有的服务人员更乐意帮您提供各个部类的搭配建议。这也正是目前时尚青年、白领精英们更愿意选择建材超市的首要原因。

  如果你自己拿不准心仪的几款商品搭配是否合适,不妨多来家居乐走走比比,当然,还可以咨询家居乐的“家居顾问”们,他们一定能给你有用的参考意见。赶紧招呼身边的亲朋好友快来家居乐大型装饰建材超市哦!

  活动链接:

  9月28日起至十一期间,家居乐携场内100余家优质品牌,全场联合让利,TOTO、美标、摩恩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知名畅销品牌也将其总部十一特批的商品资源和价格利好向家居乐倾斜,鼎力支持家居乐十一大促。只要预交100元定金,即可得200元主材现金券双倍现金增值,可在购买主材类商品时抵扣现金使用。

  十一期间家居乐抛出的惊爆品数量均在百件以上,敞开供应,让所有有心仪商品的顾客都能轻松买到。在惊爆品清单上, 5元的拖线板、9.9元的花洒、399元的浴室柜、599元的得而达水槽等赫赫在目,现瓷砖满1000送128元现金券,橱柜满1000元送158元现金券(特价品除外)电工电料6.5折起,漆胶8折起、五金工具8.5折起、移门柜体8折起、铝合金门窗8折起、吊顶材料9折起、水暖五金及配件8.8折起,,最近有装修需求的,可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