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卡萨中外设计师中秋交流酒会

icon 2012-10-09 17:44:09
icon 0

摘要:由香港卓越卡萨主办的中外设计师交流酒会于2012年9月28日下午7点在798园区卓越卡萨会所隆重举行。意大利卓越集团董事长刘玮女士、世界十大著名设计师之一卡罗•哥伦布(Carlo Colombo)、各大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以及各大...

  由香港卓越卡萨主办的中外设计师交流酒会于2012年9月28日下午7点在798园区卓越卡萨会所隆重举行。意大利卓越集团董事长刘玮女士、世界十大著名设计师之一卡罗•哥伦布(Carlo Colombo)、各大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以及各大媒体等50多位行业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当晚活动轻松愉悦,给与会设计师留下美好印象。

卓越卡萨中外设计师中秋交流酒会卓越卡萨会所外景

  接着,卓越卡萨董事长刘玮女士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卓越卡萨会所的支持与厚爱。

卓越卡萨中外设计师中秋交流酒会卓越卡萨董事长刘玮女士发言

  会后,与会嘉宾及设计师们移步卓越卡萨展厅,进入到当天活动更为轻松愉悦的阶段――卓越卡萨中外设计师中秋交流酒会。

卓越卡萨中外设计师中秋交流酒会设计师们举杯祝福,进行随性沟通和交流

  精致的糕点、美味的食物、高雅轻快的音乐、精美的礼品、热情的工作人员……卓越卡萨会所为款待和答谢各位设计师的到来,特将酒会举办地选在了卓越卡萨展厅一楼,让设计师们在欣赏卓越卡萨精品家具和感受卓越卡萨家居高雅、尊贵的氛围同时,品尝美酒美食。

卓越卡萨中外设计师中秋交流酒会设计师现场签名留念

  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食物,一边与许久不见,或者第一次相见的设计师朋友聊着设计、聊着生活,设计师在精心布置的酒会现场随性、放松的交流。同时,卓越卡萨会所还贴心的设置抽奖环节,令参加酒会的设计师们惊喜连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