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引爆“节后节”家居消费

icon 2012-10-11 10:48:12
icon 0

摘要:今年中秋、十一双节重叠,作为假日消费大戏的家居市场也是格外热闹,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大商场人头攒动,为了让更多出游、返乡探亲的消费者享受到“双节”的优惠价,红星美凯龙推出“节后节”促销,双节期间的所有优惠措施将在10月13日-14日再续两天,并...

  国庆“价期”超强特惠举措再续两天 

  今年中秋、十一双节重叠,作为假日消费大戏的家居市场也是格外热闹,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大商场人头攒动,为了让更多出游、返乡探亲的消费者享受到“双节”的优惠价,红星美凯龙推出“节后节”促销,双节期间的所有优惠措施将在10月13日-14日再续两天,并且推出更加令人心动的终极特惠,让消费者过一个既捡便宜又图方便的“节后节”。

北京红星美凯龙引爆“节后节”家居消费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宣传图

  超长“价期”再续两天

  “十一”长假结束,出游、返乡探亲的人群开始归来,另外一些因工作需要假期无暇购物的人群也开始进行购物。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让这部分人群也能享受到“十一”期间的优惠,10月13日-14日,红星美凯龙将延续“十一”促销力度,再度放“价”两天!

  与“十一”的折扣力度一样,红星美凯龙再度斥巨资补贴,消费者在10月13日-14日两天里,至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购物,先定折扣,即有机会畅享10%、15%、20%、25%不等优惠补贴,最高立返25%。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介绍:“此次优惠补贴措施在国庆期间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此次再续两天,让国庆没来得及购物的消费者能再次享受折扣额度完全由自己决定的满足感。”

  除了折扣、补贴,红星美凯龙还延续发放提货卡的举措。在东四环商场家具馆负一层购买布艺软体、三层板式家具,在建材馆购买净水、地板、榻榻米、地毯、橱柜、酒柜、音响、木门、衣帽间、楼梯、吊顶产品,单笔合同实付满3000元即可领取100元品类提货卡1张,满6000领取2张,单笔合同最多限领5张。

北京红星美凯龙引爆“节后节”家居消费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宣传图

  直降返现打造节后惠宴

  10月13日-14日,除了延续“十一”力度,红星美凯龙继续加大直降返现力度,以一年一度的心动低价,发起国庆“节后节”终极特惠攻势,此次也将是本年度家居市场的一次价格盆地。

  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消费者购灯饰、五金超市商品交清全款,每单即可优惠200元,每日各限60单;在北五环商场,消费者购家具、建材产品,单笔合同实付满10000元,即可获赠灯饰产品一件,每天限10件;在朝阳路商场,消费者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实价基础上立减12%货款,单笔最高减1200元;在西四环商场,消费者购买参与活动厂家产品,单笔合同实付满3000元,可抽奖一次,满6000元抽两次,依次类推,最高可赢取5000元现金!

  除了直降返现抽奖,红星美凯龙还在朝阳路商场创新性地推出女士专享时段。10月13日-14日13:00-19:00,凡女士持统一销货合同单至收银台交款,购家具、建材实价基础上立减12%货款后,再享5%优惠,以上两项优惠叠加后,单笔最高立减1640元。

  引爆“节后节”消费时代

  “十一”家居市场的火热尚未退去,后黄金周市场的消费潜力又将被红星美凯龙制造的“节后节”激发。王伟表示:“根据目前的经验,国庆后的一周仍为黄金销售时间,我们仍然十分看好‘后黄金周’效应,力图通过此次延续促销活动引爆‘节后节’消费时代。”

  据悉,10月13日-14日红星美凯龙将再次集中投放巨额的促销资源,确保价格和礼品都同国庆期间一样,消费者可锁定“红星美凯龙国庆最后2天盛惠”尽情选购。为满足“十一”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及去外地旅游的部分市民的家居选购需求,红星美凯龙还推出“购物打车,我买单”的活动,10月13日-14日,凡打车到朝阳路商场购物的消费者,持当日销货合同及打车小票即可按实际金额报销打车票,最高限报50元。

  10月13日- 14日,“节后节”终极特惠活动轮番上演,红星美凯龙将给京城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节后促销盛宴和前所未有的冰极震撼。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后“黄金周”家居市场将打破疲软的惯例,成为新一轮消费的高发期。而新婚、旅游人群的回归及家装市场的渐热,也成为“后黄金周”依旧“黄金”的关键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