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麦乐劲开启快乐童年

icon 2012-10-10 17:37:27
icon 0

摘要:玛堡“麦乐劲”系列壁纸,是专为儿童成长定制的个性化壁纸,明亮的颜色、可爱的卡通形象和游戏场景,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阶段孩子成长和游戏的需要。除此之外,孩子的健康也是大人最关心的问题,“麦乐劲”系列壁纸采用最严苛的的欧洲环保标准,不含甲醛和任何...

  Baby是未来,是希望,是每个家庭里最核心、最能带来欢乐和凝聚力的因子。对成人来说,室内空间往往是这样定义的:客厅是用来娱乐和放松的地方,厨房用来做饭,餐厅用来吃饭,卧室用来睡觉,书房用来学习或者工作,而业余活动则在专门的活动室。然而之于孩子,他们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充满童真的空间用来游戏,用来成长。卧室对于孩子是最初的世界,是学习、睡觉、探险的欢乐地。这所有的活动都要在看似不可能的小小空间里完成,因此,如何设计儿童房成了一个看似不小的难题。

玛堡麦乐劲开启快乐童年图为:玛堡“麦乐劲”(1)

  玛堡“麦乐劲”系列壁纸,是专为儿童成长定制的个性化壁纸,明亮的颜色、可爱的卡通形象和游戏场景,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阶段孩子成长和游戏的需要。除此之外,孩子的健康也是大人最关心的问题,“麦乐劲”系列壁纸采用最严苛的的欧洲环保标准,不含甲醛和任何有害宝宝身体的成分,确保每个baby都能有一个安心环保的成长空间。

玛堡麦乐劲开启快乐童年图为:玛堡“麦乐劲”(2)

  “麦乐劲”系列壁纸除了常规的壁画和花边外,玛堡将大幅壁画采用数字印刷,用以满足儿童的特殊需求,玛堡设计师在专为儿童打造的壁画系列“麦乐劲”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手绘的图案、鲜艳的色彩、极其动人心弦,为儿童房增添了不少惊喜。

玛堡麦乐劲开启快乐童年图为:玛堡“麦乐劲”(3)

  “麦乐劲”系列采用绚烂色彩、童趣图案的壁纸打造儿童房墙壁,这样的壁纸图案设计不但可以刺激儿童的视觉神经,使儿童对形状复杂、色彩鲜艳、有视觉深度的图形感兴趣,还会促进他们的大脑发育,让儿童有无限遐想的空间,培养她们思考、感性、想象的能力,一定程度上也对大脑的开发有很好效果。

玛堡麦乐劲开启快乐童年图为:玛堡“麦乐劲”(4)

  这一系列壁纸共有四个主题图案,分别为:数呀数呀数星星、我也爱世界杯、小象的一家和天马行空。每个主题都有一款主题壁画,每款都有3-4种配色方案,并提供多种由条纹或花边组成的自由搭配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