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LUCIANA床品之套系功用

icon 2012-11-05 17:08:39
icon 0

摘要:许多家庭会将卧室床品换成厚重的颜色,让卧室看起来更加温暖。不过喜爱田园风格的你,或许可以尝试,用田园风格床品营造一个不一样的秋日淡雅卧室,让你的卧室在深秋季节仍能保持着春日的田园风情吧!

HARBOR HOUSE LUCIANA床品之套系功用图为Luciana全棉绣花系列
HARBOR HOUSE LUCIANA床品之套系功用

  HARBOR HOUSE LUCIANA床品之套系功用齐全,LUCIANA床品七件套共分为绗缝盖被、全棉绣花被套、全棉绣花枕套、全棉绗缝欧枕、全棉绗缝靠垫、全棉床单、全棉床笠。丰富的床品层次为卧室空间营造出温馨的气息。

  编辑点评:Luciana全棉绣花系列――绣工精湛,全棉磨毛斜纹面料,透气性、保暖性好,手感舒适,色泽均匀。早上起来不再用叠被子了,直接铺床上的效果非常漂亮,简约的田园风格,让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整洁清新。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