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 高品质与低价格完美结合

icon 2012-11-19 10:53:25
icon 0

摘要:“要不是通过朋友介绍,这样的橱柜展厅在卖场里我一般会直接绕行,因为担心它太贵。真不敢相信这样好品质的橱柜产品,竟然卖得这么便宜。”一位刘姓消费者这样感慨。

  “要不是通过朋友介绍,这样的橱柜展厅在卖场里我一般会直接绕行,因为担心它太贵。真不敢相信这样好品质的橱柜产品,竟然卖得这么便宜。”一位刘姓消费者这样感慨。

  据她描述,最近去朋友家做客,朋友家的新装修的厨房让她受了刺激,收入水平跟自己相当的好友竟然选购了这样具有欧洲品质的高级整体橱柜,让她既惊奇又羡慕。经过朋友介绍,她才了解到,这个名为韩丽橱柜的品牌是本土生产的橱柜,并且价格也是她这种工薪阶层买得起的。走出朋友家,刘小姐立即奔赴卖场中的韩丽橱柜展厅,在未与老公协商的情况下,选购了一款新推出的韩丽欧式橱柜。由于当天商家正在火热促销,刘小姐还捡了个大便宜。

  半个月左右,当一套韩丽整体橱柜搬运到刘小姐家中时,她老公脸上的表情跟半月前刘小姐在其朋友家中的表情如出一辙,心想,这日子算是过不下去了,哪来的这么多钱买了这么好的橱柜。刘小姐笑着给老公讲述了关于这款橱柜的来龙去脉,老公听后直感慨,要是早点听说就好了。

  刘小姐讲述的亲身经历也让韩丽这个名字在她的朋友圈中迅速传播开来,大家纷纷选择不同的风格,PK着各自的家庭温馨。如今,韩丽橱柜高品质与低价格的完美结合已经被更多国内消费者所熟知,就连颇为挑剔的欧洲消费者也来选购韩丽橱柜。他们认为,具有这样国际品质的橱柜竟然可以卖到这么便宜,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