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闺中密友 让幸福像花儿一样

icon 2012-11-20 11:18:38
icon 0

摘要:《WHISPER/闺中密友》是柔然品牌推出的美式丝绸刻花工艺的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套色丰富美轮美奂,主题突出的美式经典蓝色是客户取向直接晋级的不二选择;百搭的斑驳冰裂素色,立体生动的藤蔓卷草花型,经典的大马士革……一切都是那么的如丝绸般细腻。

  《WHISPER/闺中密友》是柔然品牌推出的美式丝绸刻花工艺的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套色丰富美轮美奂,主题突出的美式经典蓝色是客户取向直接晋级的不二选择;百搭的斑驳冰裂素色,立体生动的藤蔓卷草花型,经典的大马士革……一切都是那么的如丝绸般细腻。

  (闺中密友)精美款式欣赏

柔然壁纸闺中密友 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图为:柔然壁纸WHISPER/闺中密友版本――9951

  玫瑰花的主题设计,象征着美丽、芬芳、热忱和爱情,让人看一眼就会被她所散发的那种浪漫深深地吸引。细品之,绽放的粉红色玫瑰花,配搭上柔美的嫩嫩绿叶,整个印花图案水彩效果浓郁;花蔓深色、浅色的巧妙设计,凹感效果十足,让你的眼睛不由的出现错觉:花蔓仿佛嵌入墙面之中,一朵朵迷人的花朵呼之欲出,令空间不断延伸。整个壁纸采用丝绸刻花工艺,加之做旧的斑驳效果,清新中又融入一些幸福的年代感,若是搭配白色皮质家具,清新、素雅、温馨的居室格调悠然升起。

柔然壁纸闺中密友 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图为:柔然壁纸WHISPER/闺中密友版本――9921

  此款大马士革以芬芳的草花打扮自己,四周是花园,如月亮周围有光晕。草绿色底色,细细的经线纹理清晰可见,如同滋润大地万物的绵绵春雨;浅咖色饱满的蓝莲花,配以精致的小提花,如同江南上等的刺绣:花纹细腻、色彩原汁原味,在自然光线下散发着迷人的金属光泽。用手抚摸壁纸,底色布面触感,给人以厚实温暖的感觉;印花金属质感,给人以奢华、光滑之感。该款壁纸明暗色彩搭配的设计,立体效果凸显,印花仿佛浮于墙面之上,使原本单调的墙面不在单调,并赋予其生命力。这款壁纸若是搭配上浅色系布艺沙发、金属光泽的浅咖色边角柜、白色弧线造型的美式台灯、绿色盆栽等,完美的展示出一种独特的北美风情。

柔然壁纸闺中密友 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图为:柔然壁纸WHISPER/闺中密友版本――9914

  这款经典的设计师是柔然引进的独一无二的原创花型,设计师强心独特的美式经典蓝色配色,用当前流行的话说,是直接晋级的不二之选。远观整个墙面,美式风格的经典蓝色底色在灯光晕染下,散发着哑银色光泽,印花跃然于墙面纸上,仿佛带您走进浪漫的月季花园,花香微微可嗅……这款壁纸,是一种创新的花型突破,意在将各种花卉融会贯通,用珠光和金属墨彩表现的亚麻布底纹更增加了一份温柔婉约。

  柔然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您省心舒心

  柔然壁纸充分为客户考虑,采用世界先进的施工设备和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从产品选择、居室搭配、场地测量、送货施工,到售后维护等全方位、专业化的360°无忧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