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冬季暖心 感恩好礼

icon 2012-11-21 16:41:55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2日至25日,Harbor House北京、沈阳、天津、青岛四大城市门店倾情推出“冬季暖心•感恩好礼”活动。活动期间,在以上门店消费实付每满万元送500元软装券;老客户若提前付清尾款,均可获赠礼品回馈;老客户介...

  11月,叶落沙响,果香飘逸,感恩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如期而至,这个古老的节日有着“团聚、恩赐、收获”等美好寓意,盈满了温馨祥和、亲切满怀的气息。感恩作为感恩节永恒的主题,一份精致的礼物既传递了感恩的心情,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无论是温暖的织物还是优雅的花束,都能为家人和朋友捎去最贴心的问候,也为节日增添了无尽的爱与温暖。在此,Harbor House为您精心挑选多款感恩节礼物,让美好的节日充满温情的气息。

  感恩礼品之温暖织物篇

  当冬日的第一缕寒风袭来,我们开始向往温暖,柔软的织物如同老祖母的毛线围巾,又仿佛妈妈轻揽的手臂,适合送给你亲爱的家人或朋友,在感恩的同时,传达出最温暖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感恩礼品之浪漫情怀篇

  美丽的花器风灯、温暖的熏香烛台、活泼的海螺海星,它们仿佛一群别致的时尚精灵,将浪漫的情怀化作感恩的祝福,为爱人捎去浪漫的情思,给朋友寄寓清新的关怀。

  感恩礼品之复古怀旧篇

  复古,是对逝去时光的追忆,也是对经典元素的重拾,在某一瞬间,某个地方,仿佛似曾相识,意犹未尽。这一类礼品都被赋予了极简的设计和做旧的质感,让那份感恩的情怀在高尚的文化内涵和优雅的绅士风尚中悄然显露。

  冬季暖心之感恩好礼

  2012年11月22日至25日,Harbor House北京、沈阳、天津、青岛四大城市门店倾情推出“冬季暖心•感恩好礼”活动。活动期间,在以上门店消费实付每满万元送500元软装券;老客户若提前付清尾款,均可获赠礼品回馈;老客户介绍新会员,新会员购物满1000元(不累计),老客户可获赠礼品一份。

Harbor House冬季暖心 感恩好礼图为:Harbor House Valley客厅沙发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