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提醒您:橱柜质量好坏在于门板

icon 2012-11-21 16:37:15
icon 0

摘要:韩丽橱柜在橱柜行业发展多年,很多用过韩丽橱柜的人都说好!而且在韩丽橱柜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上门回访的同时,反馈:韩丽橱柜特别环保,而且设计外形很优雅。那么是什么阻碍了您挑选橱柜了呢?下面韩丽橱柜教您如何选购一款好的橱柜!

  韩丽橱柜在橱柜行业发展多年,很多用过韩丽橱柜的人都说好!而且在韩丽橱柜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上门回访的同时,反馈:韩丽橱柜特别环保,而且设计外形很优雅。那么是什么阻碍了您挑选橱柜了呢?下面韩丽橱柜教您如何选购一款好的橱柜!

韩丽橱柜提醒您:橱柜质量好坏在于门板韩丽橱柜提醒您:橱柜质量好坏在于门板(图)

  首先橱柜门板材料用什么好呢?每个装修的业主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难题。首先韩丽橱柜提醒您常用橱柜门板材料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您家最适合用那种呢,一般市场上最为多见的便是烤漆板和实木板。

  烤漆板很时尚

  烤漆板时尚的外形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因此烤漆板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在这里韩丽橱柜要提醒您,烤漆板虽然好看,也有真假门板之分。如要分辨真假,一定要抓住这两点:一看、二试。 “一看”就是说要看橱柜门板的光泽度,光泽度要饱满不会暗哑无光。“二试”就是说要看橱柜门板表面的耐摩擦性,真正的汽车烤漆用一般家用钝器都无法损伤表面,所以只要您用指甲轻松一试便可得知,好的橱柜是不会留下任何划痕的。

  实木板很实用

  近些年来实木越来越受大部分消费者所喜爱,实木不仅绿色环保,而且更加接近于大自然的元素,让主妇在烹饪时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景色,人与自然在心灵间相互沟通。

  这是韩丽橱柜给您挑选橱柜的意见,希望您能在韩丽橱柜选购到称心如意的橱柜,把幸福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