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重磅推出微电影《时间门》

icon 2012-11-23 13:53:25
icon 0

摘要:  2012年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精心制作重磅推出了微电影《时间门》,该微电影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奕先亲自操刀,香港TVB一线演员罗嘉良主演,法国著名摄影师Dylan Doyle摄制,力求达到最精良的视觉呈现效果。

  2012年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精心制作重磅推出了微电影《时间门》,该微电影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奕先亲自操刀,香港TVB一线演员罗嘉良主演,法国著名摄影师Dylan Doyle摄制,力求达到最精良的视觉呈现效果。

  除了精良的制作班底让网友们直呼有看大片的观感,比一般微电影更有视觉的冲击力,在电影情节上网友们也纷纷叫好,看似悬幻的情结却刻画和揭示了当代都市人生活的无奈。罗嘉良在电影中扮演一位坐拥投资公司的40岁成功男士,无奈患上罕见疾病而不得不抹去近十年的记忆,当医生将其记忆碎片化并让他挑选可以保存得久一些的记忆时,他惊讶的发现,自己最想保留的与家人一起的记忆少之又少,悔恨、自责、遗憾让他窒息……

  与此同时新闻晨报官方微博直发红星美凯龙爱家指数调研创意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让“失陪族”一词迅速蹿红网络,引发网友超过27000条转发,3000余条评论,包括拥有466万粉丝的名人李厚霖、时评家五岳散人、资深媒体人袁国宝与专栏作家鲁国平等60多位加V名人参与转发与评论,一度盘踞热门转发视频版块第一名。

  《时间门》与《不在场证明》的热播,让“失陪族”这一网络热词在网络上火速蹿红,其背后的原因值得我们探究和深思。生活在现代社会的我们,常常认为因为工作而忽略陪伴家人实属正常、情有可原,沉重的生活负担让每一个上班族都压力山大。过多的关注金钱、地位、自我发展让我们对家人的精神关怀严重不足。失陪引发的孤独不仅仅对老人造成伤害,对伴侣与孩子也有极大影响。据调研视频报告显示:长期错过需要与伴侣一起度过的重要时刻,将严重影响爱情幸福度,致使离婚指数上升。而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也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情商、健康及成长经历。

  微电影发人深思,告诫常常忽略“爱家时间”的白领们,不要效仿男主角,到最后才幡然醒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