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首次触微 红星美凯龙爱家微电影《时间门》爆红网络

icon 2012-11-23 13:37:24
icon 0

摘要: 《时间门》是由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为宣导爱家倾力打造的微电影,在制作方面集合了最顶尖最豪华的明星班底: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奕先亲自操刀,香港TVB一线演员罗嘉良主演,法国著名摄影师Dylan Doyle摄制,力求达到最精良的效果。

罗嘉良首次触微 红星美凯龙爱家微电影《时间门》爆红网络

  《时间门》是由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为宣导爱家倾力打造的微电影,在制作方面集合了最顶尖最豪华的明星班底: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奕先亲自操刀,香港TVB一线演员罗嘉良主演,法国著名摄影师Dylan Doyle摄制,力求达到最精良的效果。

  网友们在对唯美的画面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被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所吸引。罗嘉良作为男主角在电影中扮演一位坐拥投资公司的40岁成功男士,无奈患上罕见疾病而不得不抹去近十年的记忆,当医生将其记忆碎片化并让他挑选可以保存得久一些的记忆时,他惊讶的发现,自己最想保留的与家人一起的记忆少之又少,悔恨、自责、遗憾让他窒息……

  罗嘉良在拍摄《时间门》时感触良多,在片场频繁致电家人。“在微电影中,我因为事业与金钱牺牲了爱家时间,致使家人缺少关怀而自己也无法收获家庭的温暖。这与曾经的我十分相似,一度忙于拍戏而忽略陪伴家人。”罗嘉良接受采访时分享道,”但现在,我深知人生苦短,非常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时光,和家人共同煮饭、扫地、帮花浇水,各种小事上都充满了爱,这让我感觉到非常快乐、非常幸福。”

  红星美凯龙微电影《时间门》的重磅上线与同时上线的爱家指数调研创意视频《不在场证明》,让当代人,尤其是城市白领,可以从无暇分身的忙碌中缓过神来,思考家人到底最需要什么,而自己有没有用恰当的方式关爱家人。“用时间爱家”――红星美凯龙2012年“爱家日”主题,无疑是非常具有时代迫切性和必要性的。相信在更多人在微电影《时间门》与调研视频《不在场证明》的感召下,会开始行动起来,用时间去陪伴和关怀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