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端 芬琳漆令人瞩目

icon 2012-11-23 14:38:02
icon 0

摘要:从2002年进入中国涂料市场,芬琳漆一直走着一条有些与众不同的道路。他们坚持把笨重的涂料原装进口到中国,他们坚持使用欧洲的色彩和色浆,他们没有特意去迎合中国人的口味,而是一直执着于把涂料原汁原味的搬到中国市场。在业内很多人看来这样做有点“傻...

  从2002年进入中国涂料市场,芬琳漆一直走着一条有些与众不同的道路。他们坚持把笨重的涂料原装进口到中国,他们坚持使用欧洲的色彩和色浆,他们没有特意去迎合中国人的口味,而是一直执着于把涂料原汁原味的搬到中国市场。在业内很多人看来这样做有点“傻”,但或许就是芬兰企业的这种执着成就了芬琳漆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崛起。十年过去了,芬琳漆已经成为国内高端涂料市场炙手可热的品牌。

专注高端 芬琳漆令人瞩目图为:芬琳漆在中国的专卖店

  芬琳漆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已经让我们联想到了迪古里拉集团在欧洲的市场地位。这个成立于1862年的芬兰企业,在过去的150年里没有经历过一次转型,一直专注于涂料的研发和生产,现在已经是北欧、东欧、俄罗斯、波罗的海地区涂料市场的领军品牌。中国市场无疑正成为迪古里拉战略投入的新兴市场。

  芬琳漆成就的背后,是扎实的品质以及领先的环保调色科技。芬琳漆拥有目前行业内最多的国际环保认证。如欧洲生态标志,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欧洲防哮喘/过敏认证,芬兰M1认证,挪威船级社MED认证等。

专注高端 芬琳漆令人瞩目图为:芬琳漆各认证标志展示

  此外,芬琳漆新一代的AVATINT调色系统率先推出了趋0VOC色浆,并且可以精确调出超过5000种色彩,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保障性住房产业化成套技术集成指南面世明日之家2012 诠释全生命周期适老住宅绥化地球卫士石头壁纸倾情进万家惠民活动正式启动红星美凯龙首部爱家微电影20日酷六线上热映温情微电影《时间门》热映 引众多网友深思爱家方式红星美凯龙“以家为本” 首部爱家微电影《时间门》触动亿万网友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网络《时间门》爆红 “失陪族”成网络热词红星美凯龙爱家指数调研报告《不在场证明》蹿红新浪微博红星美凯龙呼吁爱家 温情微电影《时间门》感恩上映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重磅推出微电影《时间门》网络又现“红人” 失陪族10小时爆红微博红星美凯龙爱家微电影《时间门》爆红网络 触动失陪族“爱家”神经保障性住房产业化成套技术集成指南面世明日之家2012 诠释全生命周期适老住宅绥化地球卫士石头壁纸倾情进万家惠民活动正式启动红星美凯龙首部爱家微电影20日酷六线上热映温情微电影《时间门》热映 引众多网友深思爱家方式红星美凯龙“以家为本” 首部爱家微电影《时间门》触动亿万网友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网络《时间门》爆红 “失陪族”成网络热词红星美凯龙爱家指数调研报告《不在场证明》蹿红新浪微博红星美凯龙呼吁爱家 温情微电影《时间门》感恩上映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重磅推出微电影《时间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