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最萌的家居设计 温暖治愈系装修风

icon 2012-11-28 16:36:54
icon 0

摘要:每当寒风凛冽的时候,就想赶快回到一个温暖的家,哪怕是碎花的壁纸、东南亚风格的墙砖、一套火红的沙发、毛茸茸的地毯……这些萌物让整个冬天温暖起来。所以我收集很多温馨治愈的家装案例,不同户型不同风格哦,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每当寒风凛冽的时候,就想赶快回到一个温暖的家,哪怕是碎花的壁纸、东南亚风格的墙砖、一套火红的沙发、毛茸茸的地毯……这些萌物让整个冬天温暖起来。所以我收集很多温馨治愈的家装案例,不同户型不同风格哦,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黄色系的厨房搭配温暖的阳光会显得更加宽敞明亮,让人在下厨的时候心情格外轻松明朗。放下一整天忧愁郁闷的事,放一首清新舒缓的爵士乐,静静的做几道自己喜欢的拿手好菜。是不是感觉不好的心情一下就治愈了呢?

暖冬最萌的家居设计 温暖治愈系装修风图为:东易日盛黄色系的厨房搭配

  美式乡村风格的卫浴间是不是让你一下子来到了乡村的初夏?带着夏天特有的清新和温暖,让你在洗浴清洁的时候依旧保持清爽温暖的心境。

暖冬最萌的家居设计 温暖治愈系装修风图为:美式乡村风格的卫浴间

  温暖柔和的灯光,淡雅花色的壁纸,还有粉嫩的床罩和小碎花的窗帘,心形的抱枕……这一切都像是童话里公主的卧房。带着温暖甜蜜的气息,让人的心安静柔软下来,让睡眠更加舒适。

暖冬最萌的家居设计 温暖治愈系装修风图为:童话里公主的卧房

  无论房子大小,想要让各个功能空间变得温馨,还需要认真咨询家装设计师的意见。而且冬季装修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充裕的时间,去跟设计师做具体细节的沟通,这样设计方案才会更细致,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修改方案。一流的家装公司才会有精英的设计师,推荐大家去东易日盛看看吧,正好12月1日在北京有一场大型的家装活动,说不定那里会有适合你的设计师和风格呢。

暖冬最萌的家居设计 温暖治愈系装修风图为:百合之邀・家装堂会-东易日盛感恩答谢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