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照片@柔然壁纸 大奖等着您来拿

icon 2012-11-30 15:55:26
icon 0

摘要:注意啦,2012年11月26日ROEN柔然壁纸“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开始啦,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有照片的老顾客不妨赶紧晒晒您的爱居,让大家一同分享这份美丽吧。

  注意啦,2012年11月26日ROEN柔然壁纸“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开始啦,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有照片的老顾客不妨赶紧晒晒您的爱居,让大家一同分享这份美丽吧。

晒照片@柔然壁纸 大奖等着您来拿图为:柔然壁纸活动宣传图

  图为:“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有奖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非常简单,只要您发微博@柔然壁纸官方微博,无论是照片还是文字,只要与柔然壁纸相关,就有机会被选为优胜者,可获得柔然送出的红酒、红酒架、200元购物卡或充值卡奖品。其获奖名单将与2013年3月1日在柔然官网、柔然官微公布,敬请大家关注。

  柔然此次活动,除了上述转发有奖,还推出“年末最幸运的五天”,即凡于2012年12月10日-12月14日关注转发柔然官微信息者,就有机会获得自动吸尘器和ROBERT  ALLEN靠包大奖。获奖名单将与2013年1月7日在柔然官微和官网上公布。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加入柔然微博活动,分享快乐的同时,试试您的运气,也许您就是下一个HAPPY幸运儿。

  更多优惠敬请期待12月15日―1月4日,柔然“王者十七年,惠动全中国”大型主题促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