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计算器II“提醒您:多给家人一些关怀

icon 2012-11-30 15:22:07
icon 0

摘要:2012版红星美凯龙“爱家计算器”的最大亮点在于与网友的强效互动性。针对测试结果,“爱家计算器”将为网友量身打造爱家时间解决方案。受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中主人公必须选择性地删除过去的记忆为启发,网友可通过“爱家计算器”选择性地删除与爱家理...

  2012版红星美凯龙“爱家计算器”的最大亮点在于与网友的强效互动性。针对测试结果,“爱家计算器”将为网友量身打造爱家时间解决方案。受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中主人公必须选择性地删除过去的记忆为启发,网友可通过“爱家计算器”选择性地删除与爱家理念相违背的一条微博。同时,“爱家计算器”也将鼓励网友在微博上增加发布“爱家日与家人约会”的愿望,旨在更深刻地让网友体会到与家人的记忆才最为珍贵。

红星美凯龙”爱家计算器II“提醒您:多给家人一些关怀

  红星美凯龙“爱家计算器”的最终环节,“念家指数卡片”将与“爱家体”文字一同发布于你的微博上,让更多人感受到你的爱家的坚定之心。12.3日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即将到来,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爱家日一系列活动,通过“爱家时间计算器”提醒您:多给家人一些关怀,多给家人一点时间。爱家日,让我们用时间爱家。

  网友@缥缈散人_阿拉斯加不幸被“爱家计算器”评定为“无心族”,他在微博中颇有感触地评论道:“无意中看到一个测试,在做测试的时候我唏嘘不已,做完测试之后我更加唏嘘不已。我们在生活中习惯了去说爱情、友情、事业、不顺心、烦恼、甚至是买醉、堕落,习惯了去憧憬未来,而我们恰恰忽略了我们一生中对我们最重要的父母和家人。看着赤裸裸的数字,不禁问自己,我们是否太自私了。”

  其实,通过这个互动应用而“醒悟”的人并非@缥缈散人_阿拉斯加一个,根据“爱家计算器”的结果显示,在参与软件互动的众多网友中,过半都在“爱家不及格”的行列之中。众多参与“爱家计算器”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当惊人的数据映入眼前,才幡然醒悟:“原来我们陪伴家人的时间远远没有想象中的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