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每一天 选好马桶是关键

icon 2012-11-30 15:44:52
icon 0

摘要: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马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提高了现代人们的生活品质。但同时和许多东西一样,人们在享受着它带来的便利的另一面则是人们对于他给人们带来的诸多烦恼。

  杜菲尼卫浴教您选购好马桶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马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提高了现代人们的生活品质。但同时和许多东西一样,人们在享受着它带来的便利的另一面则是人们对于他给人们带来的诸多烦恼。

  漏水,噪声,异味,不好清洁,管道堵塞,上水上不满,上满了不停以及各种各样的质量等等问题都让人们伤透了脑筋。

  但是,在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更加优质的产品来解决。

  那么到底应该选购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这些问题的发生呢?

  一、要考虑产品质量,要看他的产品是哪里生产出来的,以下为网络上关于国内三大陶瓷产地的特色产品的总结:佛山陶瓷:主要是建筑陶瓷,占全国的70%以上(不包括外墙砖)墙砖,地砖,玻化砖,仿古砖等。唐山陶瓷:主要是卫生陶瓷,比如说马桶,先脸盆等。景德镇陶瓷:主要是工艺美术陶瓷,还有一部分日用陶瓷,比如说碗,碟等。

  二。、要看产品的排污能力和节水能力,个人认为排污能力要优先于节水能力考虑,因为市面上有的产品虽然打着节水的旗号,拥有十分吸引人的节水效果,但却达不到排污效果造成二次甚至三次冲洗,反而造成了浪费。排污能力的体现在产品排污管道的粗细上,管道越粗则排污能力越好,但节水效果会受到影响。

健康快乐每一天 选好马桶是关键图为:杜菲尼陶瓷阀芯座便器DB1919T

  三、产品水件,产品水件关乎到产品会不会漏水或冒水等问题,现在最好的水件产品是陶瓷阀芯水件,具有抗腐蚀,抗磨损等特点,可以经手20万次以上循环使用仍不漏水,但缺点是普及率不高仅有部分产品采用陶瓷阀芯水件。普通水件中分为自产水件与配套水件,他们的区别在于自产水件是专门针对某一款产品而研发的水件,如杜菲尼座便器便是其中典型,优点是具有契合度高,使用效果好,更换时不会遇到断货停产的情况;配套水件由于不是根据某一款产品而定制所以在契合度和使用效果上会有一些问题,同时在产品遇到问题需要更换时可能会遇到产品停产,找不到合适的型号更换的情况。

健康快乐每一天 选好马桶是关键图为:陶瓷阀芯水件产品图解

  四、在选好一款产品之后,在使用中也要注意不断地进行清洁保养,以增强产品的使用寿命,达到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