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 爱家,对自己的一种感恩

icon 2012-11-30 14:05:21
icon 0

摘要:12月3日,由红星美凯龙发起的2012年度“爱家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通过“爱家日”活动,红星美凯龙呼吁中国人运用各种创新有爱的形式,用时间去关爱家人。

  在西方的感恩节当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进行团聚,通过和家人在一起的方式,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伴侣的一路相伴之恩,感谢孩子带来的欢乐之恩,甚至是感谢邻居的相助之恩。这样的爱家文化已经根深蒂固,这样的爱家文化更应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用时间爱家,用和家人在一起的方式进行感恩,进入第三个年头的“爱家日”的使命不仅仅是提倡爱家理念和爱家方式,也许,有朝一日,它会成为中国版的感恩节。“人生的幸福,在于和家人在一起,家人的幸福,在于和你在一起”,爱家,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感恩。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 爱家,对自己的一种感恩

  12月3日,由红星美凯龙发起的2012年度“爱家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通过“爱家日”活动,红星美凯龙呼吁中国人运用各种创新有爱的形式,用时间去关爱家人。

  根据红星美凯龙在15个城市开展的相关调查,63%的中国都市白领每年只会有不到三次的家庭聚会,仅有不足28.5%的都市白领会和父母一起庆祝生日,“中国人,尤其是年轻的都市白领,在爱家的时间投入上比我们预计的要少很多。”负责此次调研活动的张先生透露。

  “一些调查数据让我们觉得触目惊心,这更让我们感觉到‘爱家日’活动是非常必要和有意义的。”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坚定了我们的想法,就是要把我们的活动打造成一个能够影响中国人爱家方式的平台,我们希望在这天,每个人都会赶回家,去陪伴家人一起度过。” 为此,围绕着“爱家日”活动,红星美凯龙斥巨资投拍了微电影《时间门》,同时还制作了创新调研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去触动更多人认知到“用时间爱家”的爱家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