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裸妆”工艺 Harbor House真皮沙发全接触

icon 2012-11-30 15:02:48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风格的多样化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产品所流露出来的“气质”愈加关注。质感高级的真皮沙发象征着身份和品位,颇得追求高雅大气风格的业主的喜爱,并在家居市场迎来了一股选购热潮。

随着家居风格的多样化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产品所流露出来的“气质”愈加关注。质感高级的真皮沙发象征着身份和品位,颇得追求高雅大气风格的业主的喜爱,并在家居市场迎来了一股选购热潮。

Amos是一家企业的高管,在新居家具的购置中,对自然舒适的美式家居风格情有独钟。他比较青睐休闲、大气并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一次下午茶时间,与同事闲聊关于如何选购合适的真皮沙发,在谈及对家具品质及风格问题时,他的同事建议他去一些美式家居品牌店寻找灵感,随即Amos驱车来到离工作地点较近的万象城。闲逛中,Amos被充满浓郁美式气息的Harbor House门店内陈列的真皮沙发吸引住了。进入店内,Amos仿佛置身于纯正的美式家庭,不禁欣喜若狂。Harbor House店员关于真皮沙发的选购对Amos做了详细的解说,也为他在新居装饰上提供了很大帮助。

一张好皮   一个杰作                              

“一般越好的牛皮,需要的修饰越少,正如木的木纹、木质和斑痕应该展现出它来自的树的自然本色一样,皮革也应展示出它来自的动物的特点。原生态黄牛皮组织较紧密,张幅较大;牛皮表面很少有瑕疵或斑点,较高的弹性赋予其更强的牢固度,优良的天然生态条件及科学的饲养方法使得牛皮的原料更加优质。”Harbor House 店员将选择好牛皮的窍门向Amos娓娓道来。

Amos认真地听着讲解,若有所思,当他了解到Harbor House真皮沙发系列选用进口的原生态黄牛皮坯为原料时,对Harbor House的产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Harbor House店员的带领下,Amos参观了不同系列的真皮沙发。无论是皮胚优越、气质尊贵的全蜡皮沙发系列,还是皮纹粗犷、气质慵懒的半蜡皮沙发系列,都像一件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呈现出优雅闲适的美式意境。

裸妆工艺   淳朴自然

在体验的过程中,Amos被真皮沙发的 “裸妆”魅力所吸引。裸妆工艺减少了“修面”和颜料加工过程,完整地保留了黄牛皮表层的天然纹理,也降低了加工对皮胚造成的损坏,展现出牛皮本身的独特质感。

裸妆工艺的使用,使得Harbor House真皮沙发系列与传统皮质沙发相比,纹理更自然,皮质更细腻,完美地呈现了美式风格的精髓。据Harbor House店员介绍,该品牌全蜡变皮沙发款式主要有BauerMaderaDakota沙发系列(如图1),以及AvalonWhiteman沙发系列(如图2),此外,还有颜色沉稳的半蜡变皮沙发系列如SeaviewGrayson(图3)。在零距离接触和体验真皮沙发后,Amos似乎还沉浸在真皮沙发天然的纹理、紧实的皮质、柔软舒适的坐感中,对真皮沙发也有了更加直观和生动的认识。

邂逅“裸妆”工艺  Harbor House真皮沙发全接触 图1为Harbor House全蜡变皮沙发款式Bauer、Madera 、Dakota
邂逅“裸妆”工艺  Harbor House真皮沙发全接触图2为Harbor House全蜡变皮沙发款式Avalon、Whiteman
邂逅“裸妆”工艺  Harbor House真皮沙发全接触图3为Harbor House半蜡变皮沙发款式Grayson、Seaview

简单保养  历久弥新

与传统的布艺沙发相比,真皮沙发更加环保健康,结实耐用。“真皮沙发的保养非常简单,它通过接触人体获得天然油脂保养,无需特殊护理。如有污渍,只需用绞干的软布轻轻擦拭污渍处,然后用纸巾擦拭掉剩余的水分,自然阴干即可”,Harbor House 店员将真皮沙发的保养之道向Amos做了详细讲解。

“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不要把真皮沙发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要避免阳光长期直射;禁止使用刺激性强的污斑去除剂、水溶剂、松节油或清洁剂等,避免硬物刮擦皮面”,店员对于蜡变皮沙发的基本养护方法,让Amos消除了心中对于真皮沙发保养方面的疑虑。

得知Harbor House为会员提供免费软装设计服务,Amos决定周末带上户型图,让具有专业眼光的Harbor House设计团队为他挑选合适的真皮沙发,让他的家居生活呈现休闲的美式意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