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无任何关系

icon 2013-01-21 09:27:02
icon 0

摘要:近日,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闭店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同时,有一些媒体报道时却误把“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等同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混淆在一起进行错误报道,错误使用“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门头照片和网站资料等,给企业造成非...

 声明: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无任何关系
声明: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无任何关系 

声明: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无任何关系
图为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坐落在北京市玉泉营桥西南侧,独此一家,门头是蓝黄色,经营家具为主,1997年12月6日开业

声明: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无任何关系
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是大型建材家居连锁企业,与上图两者不是一家

  近日,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闭店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同时,有一些媒体报道时却误把“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等同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混淆在一起进行错误报道,错误使用“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门头照片和网站资料等,给企业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

  在此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郑重声明:北京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工商局独立注册的法人,注册及营业地址均为北京丰台区玉泉营环岛西南侧,在北京门店只此一家,和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事件没有任何关系。此外,我公司标头注册商标为蓝黄色相间,而“东方家园建材超市”的标头为红黄相间,两者有明显的区别。特此声明,以正视听。同时感谢新老商户、客户多年来对我公司的信任、支持和厚爱,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好的服务。

  周末,记者驱车来到东方家园家居广场,看到卖场的停车场几乎停满了车,场内各个家具品牌专柜也比平日多了好多人。另据记者了解,位于玉泉营桥西南侧的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开业于1997年,16年来在北京家居业销售情况一直不错,是京城著名的以中高端家具为经营主要内容的大型卖场,地点位于丰台区玉泉营环岛西南侧。

  “16年,我们一直在‘练内功’,”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副总经理殷玉新一语似乎道破了东方家园家居广场经营策略的“天机”。记者了解到,在1997年,在房地产业还处在缓慢发展阶段,京城家居业卖场雏形初显的时候,东方家园家居广场1997年首创的家具、家装、建材“一站式”购物模式就立刻吸引了京城百姓的目光。在2004年7月华丽转身中高档的家具专业卖场。经营理念秉承“让中高档家具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管理和营销经验,在京城百姓心目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对于目前家居市场的情况,殷玉新认为,所谓“危机”其实正是“商机”,在如此巨大的市场需求面前,只要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服务水平,依然可以在市场趋冷的形势下创造上升的销售额,有很多卖场和厂家近期营业额没有缩减反而上升就是最好的例证。

  2012年度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在保持往年促销力度的基础上以更高频率,更大力度的惠民促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2013年开年之初就以“迎新年送现金送黄金送油卡”的大型促销普惠京城消费者。殷玉新表示: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仍将继续保持高频率,大力度优惠活动,在保持同一家具品牌同一价的基础上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实惠更超值的优质家具产品和服务。(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