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13-01-11 16:18:52
icon 0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3年1月10日,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来自家具行业相关协会的领导、企业来宾、以及北京主流媒体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回顾2012工作成绩,共商2013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处长彭其贵、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外贸运行处调研员刘均环、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处长韩磊副、北京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张宗兴、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启翔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学院任强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秀苏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新浪家居对会议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在会议中,北京家具行业协会陈志达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客观的总结,着重对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展望与部署。并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3年,协会将“转变观念、创新服务,协同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引领、桥梁纽带、服务作用,以规范行业秩序为己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行业中树立绿色、环保、低碳、再生的理念,推进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同时,大会也对2013年的政策进行的详细的解读;北京家具产学研联盟的成立,给会员单位更准确的发展方向。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企业相关工作,更好发挥好行业沟通协调规划服务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家具行业整体形象,协会秘书处采纳部分常务理事的意见,从行业整体发展角度出发,进行专业分类。分别从民用、办公、传统、流通等领域中,精选出具有社会影响力,具有专业代表性,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企业负责人为执行会长,广泛征求全国理事意见,推选曲美等九家企业为执行会长单位,赵建国、赵瑞海等九名同志为执行会长。在大会现场,分别对九位执行会长进行了授牌。

  同时,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对“北京家具行业创新型企业”、以及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最具发展力企业”进行了大力表彰,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此次会议,确定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让所有的家居人更深信不疑的相信2013发展道路将会一片光明。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等待我们去书写新的历史辉煌;我们携手同行,一起知新、探索创新、共谋北京家具产业的未来!让大家一起,为首都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