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 恒康硅藻泥帮您实现健康环保放心住

icon 2013-01-23 09:26:39
icon 0

摘要:人们通过装修来打造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室内装修几乎每个人都会经历,也成为人生一件大事。装修选材直接影响着装修质量和居住质量,因此也备受重视。

  在硬件设施飞速发展的今天,生活质量也大大提升。但随之而来的是环境的破坏和污染的加剧。近段时间,北京、上海等多地发生了PM2.5数值严重超标,最好的躲避方法就是足不出户。可想而知,家承载了多么重要的使命,家给我们带来的是安全感,舒适感。人们通过装修来打造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室内装修几乎每个人都会经历,也成为人生一件大事。装修选材直接影响着装修质量和居住质量,因此也备受重视。

室内装修 恒康硅藻泥帮您实现健康环保放心住
室内装修 恒康硅藻泥帮您实现健康环保放心住

  现代化的装修,人们不仅追求高档、品味、智能,更加关注的是健康!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壁材,一上市就成为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对象。记者走访了上海市一家新型壁材生产企业,该企业研发生产的恒康硅藻泥(www.hkgzn.com)系列产品在上海市得到了广泛应用。通过该企业负责人展示的工程案例图片,记者了解到,这种新型硅藻泥产品不仅可用于家装墙面、顶面,也非常适用于地下室、酒店、会所等场所。不仅可以打造地中海,简欧,东南亚,中式,美式等各种装修风格,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它是一种能够净化空气的墙面材料。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传统装修,我们用的最多的是壁纸或涂料,而不论是哪种,装修完工后都要通风半年到一年才能入住,为的就是散发刺鼻气味和有害气体。而记者来到用恒康硅藻泥装修过的房间,亲身体验了这种环保壁材带来的洁净感受。不仅没有任何气味,还令人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原来,硅藻泥的功能不止于此,它的呼吸调湿、释放负离子性能也非常卓越。让人居住在房间里就能够享受大自然般的清新。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保温隔热,防火阻燃,隔音吸音,消光养目等特点。正因为它的多重环保功能,为新装修用户大大提供了便利。不仅节省了装修时间,更优化了室内环境,能够实现竣工即入住,健康环保放心住。恒康硅藻泥也随之晋升为沪上消费者最认可的新型环保材料。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及设计师,电视、报纸等媒体也争相报道。在此也希望这种新型功能材料能够普及开来,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