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蓝迪盛世硅藻泥出奇招打响装修战

icon 2013-01-22 10:58:25
icon 0

摘要:  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意味着辞旧迎新,而伴随着春节钟声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将家里景色在春节前“焕然一新”的想法愈来愈浓,但面对着重度污染的漆料很多人都望而却步。

  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意味着辞旧迎新,而伴随着春节钟声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将家里景色在春节前“焕然一新”的想法愈来愈浓,但面对着重度污染的漆料很多人都望而却步。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技术的引进,硅藻泥家装技术成为了环保主义和年轻人的宠儿。随着技术的引进,中国硅藻泥市场目前硅藻泥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什么硅藻泥十大品牌、硅藻泥专家、硅藻尼航空母舰、硅藻泥基地比比皆是。

       但面对纷杂的市场,蓝迪硅藻泥从2010年进行市场研发开始到2012年6月正式进入市场后,以其坚实的硅藻泥技术及对环保装修的负责态度,在投入市场短短半年时间内即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代理商50余家。

入市最晚,创举最多

       虽然对于硅藻泥行业而言,蓝迪盛世硅藻泥是入市最晚的企业,但对于硅藻泥技术和硅藻泥价格而言,蓝迪盛世硅藻泥绝对是一等一的以客户满意为己任,一流 的技术,诚实的价格,一直是蓝迪盛世硅藻泥对于市场的责任,蓝迪盛世硅藻泥会议室最多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可以用上真正的环保装修。

       而蓝迪盛世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高达93.5%,成为目前国内净化率较高的硅藻泥品牌。由于蓝迪盛世硅藻泥自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更具有着分解甲醛、净化空气、抗菌除臭、呼吸调湿、防火阻燃、隔音降噪、消光养目等功能,成为了装修业的首选壁材

 

春节临近 蓝迪盛世硅藻泥出奇招打响装修战
图为蓝迪硅藻泥作品(鲤鱼戏荷塘)



       而蓝迪盛世硅藻泥所创造的系列装修硅藻泥,也成为了行业的典范,尤其以:儿童系列和动漫系列为主题的装修风格,夺得众多母亲及孩子的喜欢。

春节装修送大礼,免费装修大酬宾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蓝迪盛世硅藻泥在新浪微博及官方网站蓄势待发,在春节临近的装修季首出奇招,“免费装修硅藻泥背景墙——等你拿”,中奖者不光可 以免费得到由蓝迪盛世硅藻泥提供的高级硅藻泥,还将获得由蓝迪盛世硅藻泥提供的免费高级硅藻泥技师进行装修,当然如果你自己喜欢的话,也可以在技师的引导 下进行装修,此次活动蓝迪盛世硅藻泥总经理王海涛表示:为了更好的将蓝迪盛世硅藻泥推广到用户家中,我们愿意通过活动免费提供原料及装修,以期待等待更多 用户的认可。

 

 

春节临近 蓝迪盛世硅藻泥出奇招打响装修战
图为蓝迪硅藻泥作品(梅兰竹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