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成2013大自然家居发展主题

icon 2013-01-23 11:46:53
icon 0

摘要:1月5日,主题为“增长2013”的大自然家居2013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广东举行,千余名大自然家居经销商、全球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自然家居在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佘学彬在会议上表示,2013年,“...

  1月5日,主题为“增长2013”的大自然家居2013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广东举行,千余名大自然家居经销商、全球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自然家居在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佘学彬在会议上表示,2013年,“增长”将是大自然家居的发展主题。

“增长”成2013大自然家居发展主题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佘学彬在年会现场做2012-2013年度工作报告

  继“起航2011”,“领航2012”之后,在2013年年会上,在“增长2013•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上,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佘学彬做了题为“创增长,共分享”的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2012-2013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大自然家居以全新管理思维视角,提出“增长”主题。未来的一年内,大自然家居将创新原有营销模式,管理模式和渠道模式,冲破各业务版块的陈疆旧界,以目标导向重新武装大自然人的头脑。紧密围绕“增长”目标,实现营销创新,实现管理创新,实现业绩增长。

 

“增长”成2013大自然家居发展主题
大自然家居2013年全国经销商年会现场

 

  为提升经销商团队的营销水平和综合竞争实力,全力实现增长目标,年会期间,大自然家居为经销商组织了一系列专题培训,以标准形象终端门店参观到营销专家讲座等形式,从产品销售、门店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经销商们应对未来市场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年会中,大自然家居还引入­­“ERP”管理模式,对全国经销商和大自然家居团队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据了解,­­“ERP”是当今国际上最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它的引入将使大自然家居在优化业务流程,合理配置企业资源方面能力大大提升,对于大自然家居在2013年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除了培训之外,新品的发布也是大自然家居2013年年会的亮点之一,AM产品、中板产品、木香居以及Nature等产品运营中心分别通过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年度新产品。与以往相比,今年大自然家居的新品更具创新性优势,这些产品将成为大自然迎战2013年市场的“独家利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