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结果揭晓

icon 2013-01-30 10:38:46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9日,由国际装饰装修协会/中国站组织主办,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安心地板)全程赞助协办,在百度中国、中国室内设计研究院和国内各主要省市装饰装修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票选产生2013 “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名单。

  2013年1月29日,由国际装饰装修协会/中国站组织主办,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安心地板)全程赞助协办,在百度中国、中国室内设计研究院和国内各主要省市装饰装修协会的大力支持下,2013 “(中国城市)十大室内设计师”邯郸站评选结果随着邯郸投票通道的准时关闭,票选产生2013 “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名单,他们分别是:

2013“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结果揭晓
2013“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结果揭晓

2013“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结果揭晓
2013“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结果揭晓

  “十大”评选邯郸站自1月1日启动以来,获得了邯郸当地室内设计和家居业内的高度关注并吸引了大批优秀设计师参与,经过为期30天的作品征集、资料审查和网络投票,以上10名资深设计师在参评的44名设计师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为2013 “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他们是邯郸室内设计的中坚,代表了邯郸设计师群体风采和水平。

  据悉,2013 “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结果出炉后,组织方将和搜狐、新浪、搜房、时尚网、E家居网等全国知名主流媒体加强合作,强化线上的媒体宣传,同时协会将与邯郸电视台、

  《燕赵都市报》、《邯郸广播电视报》、《印象家居》等邯郸本地媒体单位协作开展宣传工作,向邯郸本地的市民、业主、装饰公司及设计师和建材、家具供应商立体传播,打造“邯郸十大”的含金量、知名度和影响力。

  协会拟计划于2013年3月中下旬举办颁奖典礼,邀请行业领导、专家、装饰公司及设计师、材料商和媒体等配套单位,共同见证“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的荣誉归属。牵头在邯郸陆续组织开展“十大设计师”作品巡展、“十大设计师”业主见面会、邯郸家装设计论坛、别墅家装课堂等线下活动,以扩大“十大设计师”在全国装饰设计领域和邯郸当地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传播设计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