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家具支招:对不合格的松木家具说拜拜

icon 2013-01-28 17:58:53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品质生活越来越被注重,人们对家具的选择也更加细致。近几年来,松木家具以其性价比、实用性及绿色环保的优势渐渐成为实木家具的宠儿。

  现代生活,品质生活越来越被注重,人们对家具的选择也更加细致。近几年来,松木家具以其性价比、实用性及绿色环保的优势渐渐成为实木家具的宠儿。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的“星耀”凭借其稳定的市场占有率,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客户口碑,迅速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星耀家具支招:对不合格的松木家具说拜拜
星耀家具支招:对不合格的松木家具说拜拜

  相信不少消费者打算或者已经购买了松木家具,但是如何鉴别松木家具的好坏,或许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

  鉴别松木家具的好坏,首先要先分析家具有害物质的来源。

  造成有害物质的源头主要有三点:

  1选材 2粘合剂 3涂料

  松木自身所含有的化学物质例如树脂、丹宁等属于自然化学成分,基本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木材本身含有的一些物质也会有气味。根据化学成分,不同的木材会散发浓淡不同,有的清香,有的浓烈,但不会是那种强烈的刺激气味。松木大多产自俄罗斯,质地朴实无华,纹理清晰明朗,色泽明亮。从松木本身来讲,最公认最环保的木制家具材料之一。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星耀家具 (http://www.xing-yao.com/)松木家具在制造过程中需要用到黏合剂,这些黏合剂为化学分解,除了原料本身含有害物质,在生产过程中也会产生其他的有害物质。含量最多的有游离甲醛、甲苯等。其次成品家具要在外表喷涂油漆进行美化和防潮防虫。油漆和黏合剂一样,都存在对人体有害物质。通过以上分析,选用质量合格,环保的黏合剂和油漆尤为重要。星耀家具制造的松木家具全部采用一线品牌工厂提供的油漆和黏合剂,以品质为本,制造合格产品。

  那么在选购松木家具还需要注意什么呢?

  1. 轻压家具的各个受力点,测试是否稳固。

  2. 特别要注意家具组件的接口处是否牢固。

  3. 检查抽屉的滑动和定位。确保装置得当,使用时无碍。

  4. 用手摸一摸家具的外表,检查表面是否光滑平整。

  5. 闻一闻家具的气味,检查是否刺鼻。

  6. 询问家具的原材料来源,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的黏合剂、油漆的来源。

  7. 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