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让简约之美在生活中绽放

icon 2013-03-11 23:54:26
icon 0

摘要:“简约主义”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主张,崇尚自然简约的北欧人将这种态度主张贯穿到生活的方面方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品牌理念曲美家具,让这种态度主张融入中国的家具设计,让这种简约之每在家居生活中尽情绽放。

  “简约主义”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主张,崇尚自然简约的北欧人将这种态度主张贯穿到生活的方面方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品牌理念曲美家具,让这种态度主张融入中国的家具设计,让这种简约之每在家居生活中尽情绽放。

  坚持原创设计

  一直以来,曲美家具坚持简约设计引领家居审美文化,聘请了包括丹麦汉斯事务所、邦纳利克设计所、鹈鹕设计所、邦納力克设计所等世界一流设计大师为曲美家具设计产品。

  曲美首席设计师汉斯主张“少即是多”、“美观取决于实用”;邦纳利克设计所则擅长将生活元素、自然环境与建筑设计相结合,让作品带有时尚的雕塑感。而这些来自丹麦的国际顶尖设计师和设计所与曲美合作多年,将北欧的简约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其作品中,为外界传递着极具标志性的设计理念。

  无论是将木材和金属的完美结合的“古诺凡希·视界”系列家具、百分之百纯实木的“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还是极具风情的“北欧阳光”系列家具,所呈现出来的设计理念总是能把美观性、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放在首位,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北欧原创家具的魅力。

  绽放简约之美

  曲美家具的设计历经数十年的沉淀,以近乎苛刻的出品标准坚守着自然之美!每一个转角、每一个平面,在传承传统工艺精华的同时,融入现代时尚气质,同时不乏自然的灵动之美。就如同安徒生的童话故事般,在百年岁月的缓缓流淌中,被注入新时代的意蕴,成为中西合璧后的艺术呈现。

  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空间的拥挤,让产品的设计不可避免地皈依到简约风格。而曲美家具正是迎合这一潮流,以北欧简约风格,用清新、俊朗、简约的产品设计让消费者耳目一新,摆脱传统家具的臃肿、繁复和单调,让消费者不仅感叹:原来家具可以如此艺术。

  “尊重艺术,服务生活。”在曲美家具设计师的眼中,将艺术和生活的结合才是家具设计的信念。曲美家具的简约绝非字面上的简单朴素,而是把设计的元素、色彩、材料简化到最少,而对成品造型、功能、质感、风格等完美到极致的家具,看不出简陋,但贴近生活入眼即为之所动。在居家生活中,感受自然的简约之美,这正是曲美家具的设计师们所要传递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北欧生活的精髓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