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什么牌子好—知名品牌大对比给你专业解答

icon 2013-03-26 19:51:55
icon 0

摘要:在购买空调时,更多人愿意选择知名的合资或外资品牌,因其质量与口碑都算有不错的保障。而接下来所要介绍的就是两款同是1.5P合资品牌的变频空调,三菱重工MI系列SRKMA36I和大金S系列FTXS225KCS-P-W。

  说起变频空调,想必,没有多少消费者会感到陌生了,传统空调的逐步淘汰,变频空调的傲然崛起,人们不得不重新思考起变频空调的优势何在?究竟是什么成就了变频空调的霸主地位?到底空调什么牌子好?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空调有何标准及依据呢?这些种种谜团,或许在你读完以下介绍后,便能得到解答。

  在各种促销活动的频繁出动下,消费者若想要用理性的思维来判断确实有点困难。每个品牌都会有自己特定的优势,相同品牌旗下的各种型号也会有不同的性能存在。在购买空调时,更多人愿意选择知名的合资或外资品牌,因其质量与口碑都算有不错的保障。而接下来所要介绍的就是两款同是1.5P合资品牌的变频空调,三菱重工MI系列SRKMA36I和大金S系列FTXS225KCS-P-W。

空调什么牌子好—知名品牌大对比给你专业解答
三菱重工MI系列SRKMA36I外观

空调什么牌子好—知名品牌大对比给你专业解答
大金S系列FTXS225KCS-P-W外观

  人性化送风 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对空调知识有所了解的人必然会知道,送风的效果直接影响着用户的第一感受,因而比较品牌的优劣,其第一步就是比较所谓的实际使用效果。三菱重工SRKMA36I全方位考虑用户的感官需求,在送风方式上采取了独有的制冷喷淋式送风,其利用了冷空气下沉的原理,冷风自动从上方吹,使整个房间迅速降温;制暖时的暖足式送风则利用了暖空气上升原理,暖风先从下方吹起,迅速遍布整个居室让您从足部就感受到浓浓上升的暖意。除此之外,其采用最远送风距离达13m的JETS超强气流,区域送风,全自动气流以及记忆风门都体现了三菱重工智能化,人性化的送风方式。大金FTXS225KCS-P-W在送风方面采用的则是垂直摆动送风,强力气流双重送风挡板给人以舒心、惬意的清爽体感。

空调什么牌子好—知名品牌大对比给你专业解答
三菱重工SRKMA36I冷房喷淋/暖房暖足运作技术

  高超过滤技术 空气细菌无处躲

  在比较完送风后,另外一个重要且关键的因素无非是过滤网了。过滤网的作用不言而喻,挡住细菌及灰尘沾染进入送风中,从而使得室内空气更加清新,对于过滤网的选择,直接影响到空气质量。三菱重工SRKMA36I利用生物技术的酵素溶菌过滤,大金FTXS225KCS-P-W则采用生物技术以钛磷灰石为材料,不但能强力吸附细菌和有机污染物等物质,并能在自然光照射下强力分解细菌。另外,两者也在如何有效防止过滤网霉变问题上,有着相应的对策。大金FTXS225KCS-P-W的过滤网经过无色、无臭、无危险的防霉剂加以浸渍,能够有效的防止过滤网发霉;三菱重工SRKMA36I则花费了更多时间与精力完美地解决了此问题,其拥有的防霉风功能特置湿度传感器,能够自动感知环境湿度,从而指挥空调智能调节以高、中、低三档运行,达到最佳节能状态。在关机后能在低电耗的状态下自动运行30分钟,彻底吹干内机凝结水汽,有效保证了空调内部的干燥。

  极致静音 还你静谧时光

  现如今,普遍的空调中始终存在着一个痼疾,就是空调噪音问题,想想在一个静谧安逸的夜晚,若是听到那般嘈杂闹心的机械咔嚓声,是否让人闹心的很?倘若在一个技术水平线上,想要降低1分贝的噪音,那是很难办到的事。大金FTXS225KCS-P-W从风道、风扇、电机全方位考虑,运转音室内最低只有22dB,而三菱重工SRKMA36I则采用了其闻名于世的直流变频压缩机,搭配全直流风扇电机,实现稳定高效“全直流运行 大幅降低电磁和风噪音”将运转音降低至21dB的极致静音,还你一个安稳、幽静的怡人环境。

空调什么牌子好—知名品牌大对比给你专业解答
三菱重工SRKMA36I制造舒适安静的室内环境

  合理价位 难以抗拒

  通过以上信息,各位对三菱重工SRKMA36I和大金FTXS225KCS-P-W两款机型应该也有了简单的认知。在价格方面,大金FTXS225KCS-P-W目前网上报价4899元,而三菱重工SRKMA36I在价格则显得更加亲民,只要4699元即可到手,另外还可获国家节能补贴240元哦!

  人性化的设计,强大的节能环保技术,优越的性价,这些足以让三菱重工SRKMA36I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最佳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