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经销商:我为做一个联邦人感到自豪

icon 2013-03-26 18:54:48
icon 0

摘要:3月15日下午,由联邦集团旗下子品牌梦斐思床垫在广州T.I.T创意产业园举办联邦•梦斐思[蓝•梦]计划启动仪式,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出席并致辞。在发布会结束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联邦集团经销商

  编者语: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床垫市场一片红海,阴霾弥布。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旧有秩序被打破,新的市场蓝海,已被发现……

  新浪家居张尧 广州报道 3月15日下午,由联邦集团旗下子品牌梦斐思床垫在广州T.I.T创意产业园举办联邦•梦斐思[蓝•梦]计划启动仪式,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出席并致辞。在发布会结束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联邦集团经销商,以下为访谈实录:

联邦经销商:我为做一个联邦人感到自豪
联邦经销商:我为做一个联邦人感到自豪

  【新浪家居】:您是什么时候经营联邦•梦斐思品牌的?作为一个经销商,您是怎样接触联邦,并一直愿意做下去?

  【经销商】:我是两年以前开始接触并经营联邦集团旗下的梦斐思品牌,当时因为一个朋友已经经营联邦品牌并且效果很好,所以就推荐我去尝试下,在慢慢与联邦的接触中,联邦对经销商全方位的服务态度以及不断推出创新性的产品,深深打动了我,并让我坚持一直走下去。

  【新浪家居】:您从一个加盟商的角度来说,您最看中的联邦集团哪一方面?

  【经销商】:我觉的应该是归属感吧。联邦集团一直给我们加盟商强调我们都是“联邦人”,加盟商作为一个体系已经完全纳入整个大联邦里面。在售前、售后过程中,联邦集团一直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比如开店装修优惠、经常给我们导购员培训、大量广告支持等等,我想正是这种归属感让我们感觉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后盾—联邦集团在支持我们的发展,我为自己是一名“联邦人”感到自豪。

  【新浪家居】:大家都知道,近两年整个家具行业都不景气,有些企业出现下滑的现象,也有人称厂家、加盟商、家居卖场出现博弈的现象,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联邦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

  【经销商】: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觉得这些情况还是有些夸大,虽然在这两年家具业确实出现下滑,但是还不至于那么严重,今年已经开始慢慢复苏,对于您刚提到的博弈现象,我觉的更是不可能。其实厂商、加盟商、家居卖场这三方都是密不可分的,任何一方如果出现被排挤、崩溃,会导致整个产业链无法正常运行,当然也会存在一些个别现象。关于经销商支持这一块,其实联邦一直都在努力去做,不管是否出现您刚提到的情况,我还是坚信联邦会一直坚持给予我们经销商各种帮助。

  【新浪家居】:联邦•梦斐思[蓝•梦]计划启动仪式上首次提到的“硬”床垫的新蓝海梦想,您是如何看待它的前景的?

  【经销商】:我觉的前景是非常好,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全是软床垫,从人体工程学来说,这种软床垫过于偏软容易导致脊椎骨突出现象,而联邦•梦斐思这个时候“硬”运而生,从“软”的对立面发现了潜在的“硬”床垫市场需求,以“硬”为突破口,依托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创新研发,开创了“硬”床垫这一空白细分品类,抢先进入,从而摆脱与“软”床垫的直接竞争,在软体家具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其实我们的专卖店的经常会碰到顾客会问是否有硬床垫,所以作为经销商而言我还是非常看好它的前景的。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祝您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