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

icon 2013-03-26 18:00:58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世界水日旨在唤起公众的水意识,建立一种更为全面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体制和相应的运行机制度。2013年4月6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大型节水活动将携手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启航节水之旅!

  3月22日世界水日旨在唤起公众的水意识,建立一种更为全面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体制和相应的运行机制度。2013年4月6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大型节水活动将携手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启航节水之旅!将踏迹全国900多个城市,百城千店呼吁加入节水行动,征集万人节水签名,汇集中国力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3项网络活动即日开启,从世界水日走起美丽之旅。发动网络的强大力量,传递节水正能量!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我们都是节水大使之论坛闯关问答活动、论坛疯狂抢楼、新浪微博有奖转发,参与下列3项节水中国行网络活动,既有机会赢取温馨礼品,在欢乐中传递节水力量!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美丽中国”线上活动奖品

  一、微博活动:

  登陆注册新浪微博:登陆网站http://weibo.com/ 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开通属于自己的微博。关注恒洁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engjieweiyu)成为恒洁的粉丝。转发节水微博@3位自己的微博好友并参与话题讨论。

  二、论坛闯关问答: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美丽中国”线上闯关活动画面

  登陆网站,回答节水问题,参与闯关游戏

  三、论坛疯狂抢楼:

  1、登陆网站,按要求格式回复论坛话题,抢得既定楼层

  节约每一滴水,你我都是节水大使,恒洁节水中国行,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详情请留意恒洁卫浴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