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成立发布会在沪举办

icon 2013-03-26 22:33:17
icon 0

摘要:3月26日,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项目科研基地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3C20隆重举行。

  3月26日,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项目科研基地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3C20隆重举行。柏尔地板系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生产地板的一个标志性品牌,以其差异化的产品和以专业化的服务著称于业内。

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成立发布会在沪举办
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成立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区长孙根祥、湖州市南浔区商务局局长万子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佳峰以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委员、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军等行业专家领导应邀出席。此外,包括新浪乐居、搜狐家居、搜房家居、腾讯家居、中国木地板网、中华地板网、《中国地板之都》杂志等多家行业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了此次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成新闻发布会。

  授牌仪式掀高潮 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正式成立

  大会伊始,王满会长对中国地板行业及其上下游宏观坏境和行业态势作出分析。王会长表示,基于当前地板行业的低迷现状,柏尔首先占领地热地板细分市场是十分明智之举,同时也非常看好地热地板的前景。接着,张森林顾问也就此次会议发表看法,他说:“像柏尔这样的创新型企业是如今地板行业的灵魂和血液,我们应该给予无条件地支持与拥护。”

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成立发布会在沪举办
揭牌仪式

  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为柏尔木业授牌,并由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上台揭牌。期间,在场领导皆对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项目科研基地成立表示祝贺,授牌仪式的圆满落幕宣示着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正式成立。

  专注地热 坚持品牌标杆之路

  对于柏尔科研基地的落成,柏尔董事长朱国良谦虚表示,这对柏尔来说不只是一次学习、研究、开发、创新地板产品机会,也代表了行业专业人士对柏尔的认可,是柏尔的一份荣誉,更是继续前行的动力。说到动力,柏尔本身就持有一种不断创新的永动力,从锁扣专利到“薄翼14.5mm实木地热地板”,一次次的推陈出新无不彰显着柏尔对地热地板研究的狂热与执着。这次,柏尔带着专业的团队与先进的设备,正式入驻地热地板项目研究填补了地热地板领域的空白并树立了标杆,标志着实木地热地板领域达到了新的高度。

柏尔实木地热科研基地成立发布会在沪举办
嘉宾合影

  积蓄创新力量 势在领航高飞

  随着柏尔木业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技术的日臻成熟,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并以其专业技术在实木地热领域建立起了品牌的权威性。2012年,为了肯定柏尔木业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内的突出表现,中国木材流通协会特别授予其“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王牌”称号;同时,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与柏尔共同起草了《地暖用实木地板消费指南》,它的出版将为保护行业规范发展,保障企业良性竞争,保护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起到指导和建议作用。现在,纯实木地热地板项目科研基地落户柏尔,见证着柏尔地板在纯实木地热地板领域的专业化深入,更标志着柏尔正式进入了中国纯实木地板产业领航者姿态。

  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领域标杆,柏尔地板以权威的王牌风姿在实木地热领域不断开拓进取,相信柏尔地板此次也必将为地热地板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开启中国地热地板领域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