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icon 2013-03-26 22:10:59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6日,惠浦地板“传承中国爱——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2013年3月26日,江苏惠浦木业有限公司亮相第十五届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这个吸引了国际视线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众多行业嘉宾领导、媒体与经销商的的共同见证下,惠浦地板“传承中国爱——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完美落幕。

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

  活动当日,位于N3B10展位的惠浦地板展馆人潮涌动,惠浦地板“传承中国爱——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的圆满落幕,不仅仅得到了众多的支持与见证,更向业内宣告着惠浦地板作为一个承载中国大爱传播使命的新晋地板品牌的顺利诞生。

  大爱中国 公益品牌新力量

  传承中国大爱,这不仅是惠浦地板的品牌愿景更是惠浦地板为之努力的坚定方向。在此次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上,惠浦地板得到了诸多业内领导及嘉宾的一直认可与称赞。据悉,出席“传承中国爱——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的领导包括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张森林、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李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领导莅临出席。

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惠浦地板执行董事宋金城先生发言

  “在如今的行情之下,保持自己的特色是企业生存的命脉”,“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盛事,一起见证惠浦大爱的精神,未来一定会是惠浦的时代”,吕斌秘书长作为领导代表上台为此次仪式致辞,他精彩激昂致辞博得了大会现场的阵阵掌声,同时以上在座各领导、专家们也对中国地板行业又一新晋品牌的诞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与祝愿。

  而随后的“传承中国爱——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的水晶球启动仪式,更掀起了本次仪式的一个高潮。王满、张森林、叶克林、吕斌等多位行业内领导级专家与惠浦地板执行董事宋金城先生一起,开启了属于惠浦地板的爱心品牌之路。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来自惠浦地板建设爱心工艺品牌的决心与毅力。

  构建爱心工艺品牌 传递企业正能量

  惠浦作为一个新晋高端地板品牌,自成立以来,便充分利用自己强大的经济实力,通过顶尖生产设备的引进,专业化团队的培养,全方位服务的完善,在地板的生产研发之路上一路突飞猛进。而与此同时,惠浦也是一个充满爱的品牌,始终秉承“系出名门 肩负大爱”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到一系列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去。

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惠浦地板2013年上海地材展一景

  在惠浦地板爱心品牌成立的同时,惠浦早已经成为了中国地板行业中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分子,更与中国著名导演高希希先生所发起的“希基金”达成了公益战略合作,共襄爱心盛举。“希基金”,是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的社会慈善机构,通过各种方式无偿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救助,这与惠浦地板彰显品牌大爱文化,践行“服务社会 分享大爱”使命相辅相成。惠浦地板携手“希基金”,共递中国大爱,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回馈社会,为社会增添传递正能量,则达到了惠浦无尚荣耀的使命。

  惠浦地板在中国木地板行业的成就以及在中国公益事业的贡献不容置疑的,惠浦地板构建中国第一爱心地板品牌的决心不容置疑,惠浦地板为中国地板产业所添的新动力更不容置疑。惠浦的成就是品牌骄傲是品牌的大爱,在未来品牌之路与公益之路上,惠浦也必将实现更高的价值。

  惠浦地板,只为中国大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