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戴克地板:风尚新姿态 全球战略强势启程

icon 2013-03-26 22:22:35
icon 0

摘要:3月26日,梵戴克木业与德国坚弗集团签署合作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5D01隆重举行。

  3月26日,梵戴克木业与德国坚弗集团签署合作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5D01隆重举行。梵戴克地板是浙江富尔家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凭借其对地板制造业的认真与专业的态度,保证了旗下产品的优质与尊贵,而对细节的挑剔与工艺的极致追求,更让梵戴克地板得到了来自全球的国际化瞩目。

梵•戴克地板:风尚新姿态 全球战略强势启程
战略发布会现场预热

  发布会上汇集了德国坚弗集团执行总监Marcel Dissel(马赛尔)和德国坚弗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张福昌、南浔区商务局局长万子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以及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沈佳峰、浙江富尔家木业有限公司陈署红的热情助阵。同时也得到了新浪乐居、中国木地板网、中华地板网、大智慧通讯社、《中国地板之都》杂志、《地板专家》杂志、《东北地板》杂志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强强联合 引爆发布会高潮迭起

  发布会伊始,德国坚弗集团执行总监Marcel Dissel(马赛尔)为大会致辞。他谈到了中国木地板行业近几年来在健康环保方面受到的争议,指出了环保对于木地板企业的重要性。随后,梵戴克木业董事长陈署红紧随Marcel Dissel(马赛尔)的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并表示与坚弗集团的合作是坚定不移的。

  最后,德国坚弗集团执行总监Marcel Dissel(马赛尔)与梵戴克木业董事长陈署红共同颁发授权仪式证书,到场人士都为这一时刻热情鼓掌,各位领导也对此纷纷表示祝贺。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随之落幕,这也标志着坚弗集团与梵戴克木业的友好合作关系顺利达成。

梵•戴克地板:风尚新姿态 全球战略强势启程
梵戴克木业展台新品展示区

  备受瞩目 实现经济双赢

  梵戴克品牌灵感来源于17世纪的欧洲著名绘画大师安东尼·梵·戴克的艺术成就,散发着优雅的贵族气息。品牌崇尚尊贵、闲适、优雅的家居生活,旨在追求“境界无界,心远致远”的至上之境。与之合作的坚弗集团为瑞士Looser 集团的成员之一,拥有高性能的技术设施和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做坚强的后盾。并在多年的发展中以独到的眼光和国际化的标准奠定了在国际涂料行业的重要地位。

  梵戴克也德国坚弗集团的合作,是两大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对梵戴克而言,这是梵戴克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步伐。对于坚弗集团而言,此次合作借助梵戴克的品牌影响力拓展了其在中国的市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境界无界 心远致远 梵戴克引领大师级风尚地板新潮流

  在工艺上,梵戴克引进当今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拥有欧美全套电脑自动智能干燥窑,采用先进环保油漆技术。各种技术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保证了每一块梵戴克地板的品质。

  在服务上,梵戴克突破行业陈规,率先推出与很国际化接轨的“六诚”服务理念,独创从产品设计、家居装饰、购买地板、送货、安装到终身维护的一条龙“六诚”服务。

  在对外贸易上,梵戴克近几年了获得不小成就。公司经连续参加了2009、2010、2011年、2012年共4届德国汉诺威地毯及地面辅装材料展览会,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国际市场推广宣传效果。目前已经在欧美、南美地区建立了23家长期贸易合作伙伴,年贸易额逐年增加。

  作为承载贵族气息的国际知名品牌,梵戴克正以尊贵优雅的姿态走在中国地板名牌关秋华发展行列的最前沿。境界无界,心远致远,梵戴克以大师级风范之姿,引领风尚地板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