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马办公家居2013年春季新品:杰斯系列JEZ SERIES

icon 2013-04-09 15:45:40
icon 0

摘要:据悉,本月9日起,金海马办公家居举行【我是工厂,你来见证】主题活动,全场办公家具工厂出厂价直销,并诚邀消费者参观办公家具工厂,全开放车间让您鉴证品质家具的生产过程,还有资深设计师现场为你解析办公空间,免费设计图纸,2014-2015年即将上...

金海马办公家居2013年春季新品:杰斯系列JEZ SERIES
杰斯系列JEZ SERIES

  产品说明:该系列采用E1 环保级别MFC板材,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全浸渍三胺胶贴面纸贴面,所有管材均为冷拉高频焊管,基材为冷扎板,表面平整度及力学性能强,钢制品灰白色烤漆,采用汽车级的防锈处理,质保五年不脱漆,独具匠心的双色封边,橡木色和金属质感的巧妙结合;柜类所采用的锁具系统具有强大锁王功能,方便公司管理。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风;

  适合空间:半开放式的办公环境营造出现代感、效率感;空间环境也从方格式的密封空间跳跃出来,通过钢屏风、木屏风组合成的半开放式空间更利于办公沟通;积木式的设计、模块化的单元让用户能在标准化的产品中实现各种各样的组合,实现标准化的生产与个性化的需求之间的有机结合。

  色调、规格:

  品名: 对向四人位屏风(不含推柜)

  规格: 2430×1250×1100

  型号: C210

  品名: 时尚洽谈台

  规格: 800×800×750

  型号: C220

  品名: 时尚主管台

  规格: 1800×900×750

  型号: C204

  设计特点:

  桌组面板与木屏风之间采用全边毛刷设计,上线位置不限制。钢制线盒底槽,内置多组插座功能,隐蔽美观,令工作便利。地面至线盒直间独特的PVC管引线功能,独具匠心的双色封边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