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家纺行业如何迎刃而上?

icon 2013-04-09 09:36:37
icon 0

摘要:在已经过去的2012年里,家纺行业在整体上呈现出较为疲软的现象。有专家学者表示,家纺企业在过去的一年,发展很是艰苦,不仅面临着原材料的价格上涨,终端市场购买力的降低,就连房地产行业也因为调控政策而受到影响。

  在已经过去的2012年里,家纺行业在整体上呈现出较为疲软的现象。有专家学者表示,家纺企业在过去的一年,发展很是艰苦,不仅面临着原材料的价格上涨,终端市场购买力的降低,就连房地产行业也因为调控政策而受到影响。

  2013年对家纺企业来说更是一次新的挑战,在恰逢“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里,家纺企业究竟该如何发展壮大呢?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表示,在内销市场方面,家纺企业要着力挖掘家纺内需消费潜力,并将其作为推动行业经济长期持续稳定发展的根本性、战略性举措。呼吁企业与协会协同合作,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引导消费,做大市场。杨兆华说:“我们应提倡健康消费、科学消费。家纺协会将努力引导消费市场,对消费者进行教育和培养,使消费者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激发家纺市场的消费潜力。”

  家纺企业要想在2013年里走得更加顺畅,就必须学会合作共赢,为提升家纺行业的发展提供原动力。此外,家纺企业还应当主动转变消费者的购买思路,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意识,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愿意在品牌店购买产品,真正提升家纺专卖店的实际收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