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新会展盛大迎宾

icon 2013-04-10 12:41:29
icon 0

摘要: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今年的“五·一”期间,主办方将再次为大家打造一场实实在在的大众家装建材消费展———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并定于4月29日~5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去年,国庆期间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与成都商报开创性地推出“首届中国西部家居博览会(简称中国西部家博会)”,赢得了高人气、高口碑、高销量。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今年的“五·一”期间,主办方将再次为大家打造一场实实在在的大众家装建材消费展———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并定于4月29日~5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今年家装建材博览会参展商家范围更广,在展会形式上也将有所改变,将更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

  权威媒体和专业协会联手打造

  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成都商报主办,成都全搜索网站、CDTV-2协办,成都广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行业协会、权威媒体、专业展览公司三方共同联手打造,主办方阵容异常强大,有包括平面、电视、网络、户外在内的二十多家媒体全程支持,是一场影响力最大、公信力最强、专业度最高的展会。业内人士分析,“如此大规模的展会,是任何一场营销活动都无法媲美的,是商家2013年上半年宣传、销售的最佳渠道”。

  一线装饰建材品牌企业已加入

  目前,参展的企业已有30余家,其中,家装公司有新空间、华达、川豪等,来到这里,也有地板、卫浴、橱柜、木门、吊顶、灯具、家具企业的知名品牌盛惠,还有电器、暖通、环保灶这些个性化产品的6个商家参与展场更会吸纳极具服务性的银行、贷款担保、环保净化等机构鼎力参与。

  主办方招商部负责人透露,确定参展的70%的品牌都是去年参加过“首届中国西部家博会”的商家,品牌商家对市装协和成都商报举办的活动非常有信心,参与这次展会,我们认为可以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大力度的品牌宣传效果,更重要的是可以产生高销量。家装建材博览会已经成为家装行业营销第一品牌,是企业品牌绝佳的推广平台,是商家最好的销售渠道。主办方诚邀更多大品牌大商家参与。

  公益先锋 为品牌开发商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房交会期间家居界的唯一配套活动,此次家装建材博览会将以“惠民”、“公益”为主题,以媒体公信和行业协会专业为旗帜,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用得更有底气。

  据了解,在今年的家装建材博览会期间,针对现场下单的市民,主办方将派送现金大红包!仅在家博会独享。数万元现金现已准备就绪,所有红包直接发放。

  作为房交会的配套活动,本届家装建材博览会将为成都各大开发商的业主提供专属优惠,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也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消费的保障。

  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成都人最放心最实惠最具公益影响力的居家盛会。咨询电话:028-86247199 1398072436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