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6K9674产品

icon 2013-04-11 14:59:13
icon 0

摘要: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是为了提升消费者居室环境幸福指数而研发设计的高端产品,以其独特的创意视角及设计元素引人瞩目,为居室主人营造出温馨、舒适、时尚、典雅的生活空间,让您在举手投足间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气息。

  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6K9674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

评测: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6K9674产品
 

  小编测试:望、闻、摸

  小编印象:壁纸好不好,首先看一看,通过实景图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款壁纸饱满的色调和质感。然后闻一闻,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6K9674产品采用国际最高端的德国奥斯龙8000无纺底纸以及进口的水性油墨,所以这款壁纸闻起来一点都没有异味。进口环保的无纺纸作为基材,所以壁纸看上去非常有档次,很挺括,摸上去手感非常好。把这款壁纸反过来看,可以看到明显的植物纤维,用材全进口,一点都不含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