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

icon 2013-04-11 14:28:3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式装修与复古风在室内装修上是越吹越烈。本期评测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该壁纸娴熟地运用了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在天然纤维无纺纸上,以错落有致摆放的各种青花瓷器物场景图画营造出中式风格的生活画卷。

  近年来,中式装修与复古风在室内装修上是越吹越烈。本期评测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该壁纸娴熟地运用了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在天然纤维无纺纸上,以错落有致摆放的各种青花瓷器物场景图画营造出中式风格的生活画卷,适合贴在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等地方。

评测: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
 

  评测品牌: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

  产品材质:无纺纸

  产品规格:10M*53CM

 工艺:圆网印刷工艺; 撒金工艺

 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青花瓷,又称白地青花瓷,常简称青花,有“瓷国明珠”之美誉;是中国瓷器的主流品种之一,也是中国五千年艺术文化智慧发展的高度结晶。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融汇娴熟的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在天然纤维无纺纸以错落有致摆放的各种青花瓷器物场景图画营造出中式风格的生活画卷,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时空穿越之感。本期评测,小编将带领网友一起对这款产品进行评测。

评测: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
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细节图

  小编印象:青花瓷与龙、凤、牡丹等一样是非常重要的传统中式风格的装饰要素。一直以来,牡丹被用在墙面装饰中作为设计元素的壁纸非常多。这款以青花瓷作为设计元素的壁纸,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到,非常惊喜。中式装修以大气庄重的格调为主,这款壁纸传统青花瓷元素与清新色调的运用,给大气庄重的格调增加了一点灵动,很和谐。

  本期导读

  第1页: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

  第3页: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评测:打理易清洁

  第4页: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评测:耐摩擦

  第5页: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评测:阻燃性

  第6页: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6K9722产品评测: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