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

icon 2013-04-11 13:38:13
icon 0

摘要: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以画眉鸟飞出笼外,站立枝头的场景图案营造出田园风格的生活画卷,色调淡雅,温馨,适合贴在卧室、客厅等空间。

  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以画眉鸟飞出笼外,站立枝头的场景图案营造出田园风格的生活画卷,色调淡雅,温馨,适合贴在卧室、客厅等空间。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 

  评测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

  产品材质:无纺纸

  产品规格:10M*53CM

  工艺:圆网印刷工艺; 撒金工艺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首次突破传统,大胆的采用了蒙太奇的创作理念,以经典的田园风格与欧式古典风格的大花为主要元素;通过圆网工艺与撒金工艺的配合,进口水性油墨与荧光配料的相辅相成,加上荧光效果与鎏金效果的相互成就,来最大效果地展现蒙太奇的创作理念,让传统的田园风格焕然一新,释放出浓浓的艺术化的生活气息。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选择画眉鸟飞出笼外,站立枝头的图案,经过撒金效果的处理,立刻让整个图案充满生命力,灵动起来,大气的画面,温和的色调立刻营造出田园气息的生活画卷。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是非常受市场欢迎的一款产品。本期评测,小编将带领网友一起对这款产品进行评测。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
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细节图

   小编印象:小编第一眼看到这款壁纸,就感觉非常亲切,以大家熟悉的画眉鸟作为图案的主角,特殊的工艺进行立体的画面展示,淡雅的色调,足够的沉稳,大气。小编仿佛可以看到用这款壁纸的房屋主人沉稳淡雅的气质,在温馨的居室里品茶,作画,享受着“慢”生活。

    本期导读

  第1页: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

  第3页: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评测:打理易清洁

  第4页: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评测:耐摩擦

  第5页: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评测:阻燃性

  第6页:凯蒂罗兰壁纸《罗兰》版本9K3843产品评测: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