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设计(设计师)专委会全国启动

icon 2013-04-17 11:26:16
icon 0

摘要:家居设计在整个家居产业链占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无疑体现设计师的重要性。家居设计经过近几年的强劲发展,其发展速度和规模不容小觑。同时,也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家居设计师。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室内设计都体现出我国家居设计整体水平的大幅提高。

  家居设计在整个家居产业链占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无疑体现设计师的重要性。家居设计经过近几年的强劲发展,其发展速度和规模不容小觑。同时,也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家居设计师。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室内设计都体现出我国家居设计整体水平的大幅提高。

  我国的家居设计行业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快速膨胀的市场需求及家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体制的不完善,导致行业人员的素质参差不齐,市场人才需求空前旺盛。为了保持家居设计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及家居设计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设计(设计师)专委会现已全国启动,诚邀设计院、设计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师、家居产业从业人员以及所有志于从事设计行业的各界人士加盟组织。

  成立后的家居设计(设计师)专委会针对行业发展现状,以推动行业的整合与升级为主要任务,在开展行业的自律与维权工作的同时,将着力推动家居设计公司和设计师与家饰、家具、家居生产和经销企业、流通企业、装饰装修企业以及房地产企业间的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共赢,通过发行行业刊物、提供行业认证、申请专利保护、举办行业展会、培训、设计比赛、开展设计研发促进活动,媒体宣传推广、政策法规宣传普及,争取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政策扶持,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快速规范发展,使专业委员会的每一个会员从商会的服务与平台中受益。

  TOP设计讲堂自2006年成立以来,深受广大设计师的追捧。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十余届设计师培训课程,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包含港澳台及海外的优秀设计师师资力量,参与培训课程的国内设计师及设计公司人数高达5000余人。

  成立六年来,曾在北京、深圳、上海、长沙、武汉、成都、佛山、重庆、杭州等设计行业发达城市成功举办过数届设计师培训及活动。邀请过梁志天、高文安、史南桥、齐云、洪约瑟、梁景华、Thomas Dariel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担任软装培训课程讲师,以独特的教学方式传递设计理念,深受学员的喜爱。

  2013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设计(设计师)专委会将TOP设计讲堂高端软装优化课程作为首项工作开展。在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平台上重新诠释设计师培训,甄选更优秀的师资团队,覆盖更广阔设计师和设计企业,全面提升整个设计师行业的整体水平。

  2013年5月11日、12日,我们深圳再次相聚,拟邀著名设计师:深圳秀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颖、陈翠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翠、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总裁 Eugene Wang再掀设计风潮。

  咨询:施冬平15101618598 / QQ:453992538  

  E-mail:cfdcc_shidongping@126.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