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 品味壁纸营造的优雅

icon 2013-04-18 11:49:08
icon 0

摘要:用凯蒂罗兰壁纸装扮爱家,不仅提升优雅的家居环境,更让家人感受到典雅华丽、浪漫温馨的完美家庭氛围,体验极致的优雅生活。

  巴黎,那一个时尚之都、那充满着风格韵味的气质之城似乎就成为不少人的梦中之选。

  作为法国的首都,巴黎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岁月的磨练中更沉淀了一股深邃、沉稳的气质,似乎淡然、似乎优雅。它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和文化中心,纸醉金迷、繁华热闹,来自世界的许多梦想家和实践派在这片热土奋斗拼搏,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野心和目标。这是一座充满着活力与生机的城市,名流荟萃、商务云集。

  当然,让世界兴奋的是,这也是一座独属于小资的城市,这里处处充满着唯美的梦幻色彩和浓郁的艺术氛围,大街繁华、小巷悠久,闲暇时刻,或街角悠闲漫步、或静坐品一杯咖啡,都别有一番风味。这或许便是浪漫的极致、随性的境界了吧。

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 品味壁纸营造的优雅

  这里还有浪漫唯美的塞纳河和风景秀丽的西提岛、低调奢华的卢浮宫、宏伟壮丽的埃菲尔铁塔、奢华富丽的凡尔赛宫、惟妙惟肖的巴黎圣母院。巴黎,无与伦比,似乎天生就有着极致的优雅魔力,让人不自觉爱上、不自觉热衷。

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 品味壁纸营造的优雅

  对于巴黎这样一座充满着魅力的城市,能拒绝它的人少之又少,而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呢?爱上它的人只有更多。

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 品味壁纸营造的优雅
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

  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以巴黎独有的奢华大气、浪漫唯美为蓝本,通过精美的图案、和高雅大方的色彩再现了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的典雅气质。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在设计上也力求将巴黎的浪漫气质发挥到极致,每一个景点大气的图案,或规则有序、或杂乱美好,都呈现出巴黎多变却优雅的气质;每一流畅的线条,粗细有别,却精致讲究,都传递着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对品味和细节的追求。这是一种极致,一种追求完美却崇尚唯美浪漫的极致。

  为了淋漓尽致地表现巴黎天生高贵优雅的气质,完美呈现真实巴黎贵族的血统,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全部由来自欧洲、韩国的国际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而成,从前期的设计到后期的打色,优秀权威的设计团队全程参与,每一个流程、每一步设计都完美地保证了壁纸的品质,让壁纸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巴黎风情。

  在材质的选用上,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也力求精进与环保,特别采用德国奥斯龙的天然纤维无纺底纸,环保健康,让渴望健康与温馨的家庭能够亲身感受到壁纸带来的家庭之乐、家人之善。在色彩的搭配上,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着重典雅的金色系、睿智的蓝色系为主,与富有深意的各色图案符号形成强烈的对比,展现出巴黎的时尚优雅气息和引领世界的智者风范。

  壁纸,有时候呈现的是一种品位,有时候又表达出对梦想和精致生活的追求。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以高雅和时尚为基调,在多元而优雅的图案中赋予了壁纸浪漫、简洁、华丽、典雅的气质,让整个家居环境更有档次,更显品位。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