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破获特大制售假冒“飞利浦”灯具案

icon 2013-05-07 09:36:33
icon 0

摘要: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4月26日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灯具案,涉案价值500余万元。据了解,警方仅在制假窝点现场就查获假冒 “飞利浦”“亚牌”灯具一万余件,成品目前已流向太原市周边市场。

  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4月26日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灯具案,涉案价值500余万元。据了解,警方仅在制假窝点现场就查获假冒 “飞利浦”“亚牌”灯具一万余件,成品目前已流向太原市周边市场。

  经查,犯罪嫌疑人安某、牛某某于2008年8月注册亿洋灯具照明店后,以代理亿洋品牌灯具作掩护,雇佣牛某、李某等人,从江苏常州、山东临沂等地购进大量制作假冒“飞利浦”“1923”等知名品牌的半成品灯具及配件,加工成成品,以太原为中心,向太原及周边市场、工地大肆销售,非法获利 100余万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