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icon 2013-05-06 16:16:18
icon 0

摘要: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19日——2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苏州家具展览会历时四届五场,向以“态度诚恳、服务到位、追求创新、专业运作”为业界普遍肯定。据悉,自2009年以来,苏州家具展先后为2000多家参展商,近60万观展客商提供品牌展示、订单下达、行业交流机会,累计交易额达30多亿元。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将在往届基础上,展现四大聚焦亮点。

 展会聚焦 凸显苏州家具展特色展会

  大时代引领大潮流,大规模展现大世界。据悉,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将以162万平米的主分会场引领华东最大的家具盛宴。8个展馆,50座交易大厅全方位展现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家居饰品四大系列,致力打造苏州家具展特色的家具展览会。预计将有30多个省市的600多家参展商,80000多名参展观众到场。

  品牌聚焦 展现家具主流风采

  记者从苏州家具展览会参展企业名录上发现,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参与。斯可馨、新宏基、欧宜风、豪族工贸、迈道、迪高乐、伊梦、夏奈、吉斯、北京明驼、奈图等知名品牌皆携新产品、新品牌亮相本次展会。其中木工机械区的齐全、威丽特、新马、南兴更是以大范围展现大品牌的气势登场。

  媒体聚焦 见证展会盛世规模

  据悉,第五届苏州家具展不仅邀请了搜狐、新浪、搜房、365家居、慧聪等知名网络媒体,还邀请了亚太家具、中国家具报道、中国风格家居、华东家具等杂志媒体,本着与各行业协会友好合作的精神,苏州家具展又与各地展会、协会建立了媒体合作关系。据统计,本次展会将有102家媒体共同见证展会盛世规模。这也是苏州家具展首次突破百家媒体合作。

  活动聚焦 展期内容精彩纷呈

  记者从苏州家具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现场,除了延续往年的TV团购活动之外,苏州家具展还将举办系列论坛/沙龙活动。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将为展会带来巨大的客流量。让参展商的利益落到实处,让观展商的感受也落到实处。

  截止记者发稿,距离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还有44天。四大精彩聚焦,再现苏州家具展特色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的精彩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