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卡洛斯环保床垫 纯天然更健康

icon 2013-05-10 16:00:53
icon 0

  绿色、环保、健康已成为家居消费潮流中不变的主题,在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高的今天,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风潮风起云涌,人们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追求更健康、更自然的生活方式,对于睡眠环境,绿色环保的要求更加不会松懈。圣卡洛斯是北京知名床垫生产企业,自创立伊始即在材料的选择、工艺流程上强调健康与环保,力求每一张床垫都表现出自然气息,营造健康和谐的、时尚的、主流的家居生活,是健康与绿色睡眠的代表。

圣卡洛斯环保床垫 纯天然更健康

 坚持绿色品质 

  成为低碳环保、绿色床垫的典范,这是圣卡洛斯一直努力的方向,材料的选用是圣卡洛斯人打造绿色床垫王国的第一步。在选材上,圣卡洛斯床垫均采用低碳、环保、健康的材料,与美国杜邦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以确保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圣卡洛斯床垫采用的分别是美国杜邦防螨布和德国依沃珑防螨布。“美国杜邦防螨布是运用物理防螨原理,通过微粒结构阻隔和过滤尘螨,最大程度的预防人们皮肤及呼吸道疾患的传染,在无化学处理的基础上保证人们睡眠时的健康呼吸”圣卡洛斯总裁徐国辉先生介绍到:“而德国依沃珑防螨布则是由超纤维构成,配合特殊的微孔结构,不单可以有效阻隔尘螨、尘埃、皮屑等细微物质的通过,还使床垫的呼吸性能更具有优势,可以快速有效的吸收人体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湿气、汗气,为消费者营造干爽、环保的睡眠环境。”

  徐先生还告诉小编,圣卡洛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品质。从选材到设计,从工艺到生产,从销售到运输,圣卡洛斯始终坚持全程绿色循环作业;“这不但是一种生产经营方式,更是我们圣卡洛斯对社会、对消费者的一份巨大的责任。”

圣卡洛斯环保床垫 纯天然更健康

  引领绿色生活时尚 

  据了解,圣卡洛斯对产品要求的严苛在业内首屈一指,尤其是在绿色环保方面,更是自我加压,下足功夫。据了解,圣卡洛斯的工厂对环保设置了多道检查关卡,多道程序严控甲醛。同时对生产制作过程中的用料要求、产品外观要求、环保要求都有严格的规定;用最严格的生产流程,造就了最绿色的睡眠体验!

  对于现代人,尤其都市白领来说,工作生活压力大,劳累一天后的睡眠品质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在挑选床垫时,往往不单是在选床垫的特色、风格,也是在选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圣卡洛斯无一例外的成为他们的坚持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的新选择,他们对圣卡洛斯床垫的认同成为了圣卡洛斯一路前行的动力。

圣卡洛斯环保床垫 纯天然更健康

  享受健康睡眠人生

  一份网上调查显示,有85.8%的网民认为绿色环保是自己挑家居产品的重要条件。随着人们对居室健康关注度的提高,像圣卡洛斯这种设计感强、绿色环保的家具已近受到越来越多白领家庭的关注。

  圣卡洛斯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床垫行业里的绿色环保典范企业。拥有多项权威荣誉,在百姓的心目中,认准圣卡洛斯品牌,就是认准了让人放心的绿色环保床垫。同时,圣卡洛斯不断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睡眠习惯和睡眠需求推出了多种适应国人的专属健康床垫,对中国寝具市场的发展起到了行业示范的作用,对整个行业发展及整个社会健康睡眠理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的境界,这也是圣卡洛斯被更多人选择的原因。圣卡洛斯演绎着简约为主的绿色床垫传奇。数十年如一日的注重绿色环保,这种精神,为北京乃至全国床垫行业传递着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