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携六大旅行社打造"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

icon 2013-05-10 10:41:03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8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全球五大国际信用卡组织、国内六大旅行社在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大厦隆重举行了“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活动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携六大旅行社倾情打造“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

  2013年5月8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全球五大国际信用卡组织、国内六大旅行社在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大厦隆重举行了“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活动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士军、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和副组长林蔚、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邢本秀、中青旅、众信国旅、华远国旅、春秋国旅、锦江国旅、广之旅六家旅行的负责人以及嘉宾、媒体近百人出席本次活动。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与六大旅行社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伙协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逐渐成为大陆居民调节生活节奏的首选方案,而台湾更是凭借其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便捷的往返路线、合理的出行时间等因素成为大陆居民追捧的对象。除了上述的优势之外,台湾对于大陆游客而言,更被附上了难以磨灭的“台湾情结”。

  民生信用卡凭借为持卡人提供多年优质服务所积累的经验,针对大陆游客的消费特点及习惯,并结合台湾当地的情况,为此次“十万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宝岛游”活动打造了团费最高直减2000元等多重专属礼遇,分别为:礼遇一、团费直减,惠及亲友省大钱!礼遇二、随团礼品,欢乐馈赠心意满!礼遇三、分期付款,赠送背包乐翻天!礼遇四、千余商户,折扣返现积分翻!礼遇五、幸运抽奖,4999元券超值返!网罗了持卡人从报名参团、获取赴台资质到台湾岛内购物、旅游,以及旅游所产生费用的合理安排等一系列优惠服务选项,供持卡人根据自身情况与需求,灵活选择,随意搭配。

  此次“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活动是中国民生银行与文化产业、美妆行业及肯德基、星巴克、必胜客、伊利等知名快消品企业成功联合营销之后,推出的又一次大型异业联合品牌及市场营销活动。作为商业银行信用卡领域的领头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本着以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进一步增强持卡人与民生信用卡黏合度、全面提升民生信用卡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力求通过民生信用卡与合作旅行社的强强联合,共同构建集出行、旅游、购物三为一体的平台,最大限度的为持卡人提供便捷的出行通道、个性化的旅游路线以及丰厚的刷卡回馈。

  此次“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活动,是中国民生银行与中青旅、众信国旅、华远国旅、春秋国旅、锦江国旅、广之旅六家旅行社在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基础上的一次战略合作,是抓住时机,共谋发展的重要标志。双方有信心继续为客户提供有高性价比的服务,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